泰國的土地公

房子做的超漂亮的

 

美崙美奐

根本就是現實人生的翻版

連屋子 裡都有人載歌載舞


 

無極老祖之靈脈

 

 

林師兄於車禍後,與無形界的紫脈線也似乎接通了,有日,師兄於夢中夢見二位仙者在下圍棋,另有三位老者在旁觀二位仙者年齡有些差距,一位年約四十左右,背著一把劍,著道袍,卻是書生樣,另一位年約八十以上,全身白衣,白髮,白鬍鬚,善發自然祥光,師兄在夢中看著他們下著圍棋,白髮老者突然轉頭問師兄,你知道我們在下甚麼棋嗎?師兄說不知道,旁觀的三個老者哈哈大笑言道,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師兄心裡犯著滴咕,這不就是圍棋,不然還會有甚麼棋;白髮老者對師兄說,這不是圍棋,這是【天星盤】師兄的頭髮直豎,發毛著想,你怎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白髮老人對劍書生言道,你輸了,劍書生說,甘拜下風,三位旁觀老者,原本是安靜的坐在石頭椅子上,不約而同的全都驚訝的站了起來,似乎是覺得有點意外,白髮老者對師兄說,我利不利害,你要不要拜我為師,師兄沒有說任何話,只是看到自己一直在對白髮老者磕響頭的畫面,白髮老者會心的一直笑著。

 

師兄並未對此耿耿於懷,仍是很平常的上班下班,過著自己生活,有天跟親友的宮廟一起去到宜蘭梅花湖,過了川門,師兄看到了夢中的三位老者,站在門口對他微微的笑,師兄點了點頭,但是心裡卻是在找尋那位白髮老者,三位老者說,你師父不在這裡,他要我們來跟你說,他最近在處理一些事,你的事,他會再安排,師兄問三位老者,我有甚麼事,你們可以對我說嗎?三位老者,靜默默的往裡面走去,師兄跟了進去,可是突然被親友的聲音給叫醒,師兄猛然睜開眼,怎麼人已經在主殿內了,且還是雙腳跪在地上,猛抬頭一看,原來,三位老者,是這三位尊者;師兄問身邊的親友,我不是站在外面嗎?怎麼變成在這裡?親友說,你過了川門後,自己就一路走了進去,到了主殿,你就雙腳一跪的一直磕響頭,敲的地上都有聲音了,所以大家怕你有事,所以才把你叫醒。

 

有天師兄陪著親友到了嘉義先天玉虛宮,剛進了廟內,來不及燒香,便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弟子啊!挖系無極老祖啦,我在樓尾頂,你起來找挖,不用燒香了啦!』,上到了樓尾頂,看到了一個八卦亭,亭內寫著【無極老祖之神位】,頓時出現一個老人,竟是那個白髮老人,師兄不自覺得一直哭一直哭,但是不知道是為何而哭,白髮老人說『憨孩子,哭甚麼,目屎擦一擦,很多殆誌要做,沒有時間讓你去哭,要好好地讀書,練功夫 , 知某』師兄說,我知道,師兄又問白髮老人 , 那我以後要怎麼找你,白髮老人說『挖已經有派人跟著你了,你有甚麼殆誌,挖攏災啦,等過些日子,你會了解挖是在低哩兜』,白髮老人說完,隨著雲煙又不見了,師兄又被親友的聲音給叫醒,親友對師兄說,你哪ㄟ哭得這麼嚴重,聲淚俱下,師兄笑笑的沒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