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無形界的老大-四面佛

第一次在國外施展自己的能力

還好靈師有教過要先照會當地的無形界

 

第一次出國辦事-泰國

第一次體會甚麼是"國際執照"

第一次驗證自己的執照

第一次感覺到過了國界後

能力會大大的打折

第一次處理事情會有害怕的念頭

第一次與東南亞的法術交手

 

憶慈母

 

 

整理著房間,試著不去流眼淚,但是母親的影像,一幕幕的浮現在我的腦海,淚水早已潰堤,久久不能自己一直不敢來碰觸的這一個心靈深處,今天還是要面對了,四年多了,我一直保持著當初的樣子,我不想去破壞它給我的回憶,因為我怕我會失去,失去與母親唯一相通的氣息,這是母親住過睡過的房間,有著母親的味道,也有個我無限的懷念,也是母親與我最相依的那15天,其實沒人知道,這15天,是我生命中,最大也最甜蜜的負荷,母親因為中風,來我這裡住了15天,這15天,她努力的用僅有的氣力,慢慢的教我許許多多的事情,或許她一直不知道,他對我的教育,我時時刻刻不敢忘記,或許她也一直不知道,他現在只是在教我她以前教過我的東西,我想我學的很好,我努力做人,誠實講信,我想對她說,媽媽,您在天上有看到我的話,希望你能夠感到欣慰,您的小孩我,正正當當的做人,沒有誤入歧途,更不是社會的害蟲,您可以放心的去修行,我也會把您交代的事,好好去完成,絕不辜負您的寄託。

 

聽江蕙的歌,成了我想念媽媽的習慣,落雨聲的歌詞很像我的心情寫照:瞴免等成功麥來接阿母住,阿母啊~已經瞴底那。從小我就是個單親家庭的小孩,心中總是希望成功時好好的孝順媽媽,年輕時的自己總是這樣的想,等我賺大錢,我會好好孝順您,可是,當您真的成功時,父母來的及與您共享嗎?我努力的在外奮鬥賺錢,我努力不懈的在社會學習成長,但是回頭一看,我失去了很多與母親相處的時光,我失去了那些我原本可以簡單擁有的美好;其實,母親不是要你賺很多前與她共享,她只是想要您也空時陪他吃頓飯,看個電視,聊聊天,天南地北的肆意暢談,她沒有要您給她住豪宅洋房,她只是希望當我們受傷時,受委屈時,可以有個家,可以有個港灣讓我們依靠,我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樣想念著媽媽,希望您能及時把握與媽媽的每一刻,別與我犯了同樣的錯。

 

媽媽,您在另一個國度裡,過的好嗎?您的兒子我,好想您,真的好想您,如果您有空的時候,可以來夢中看看我嗎?因為想念您的心情,好酸好痛……我好想問您,您知不知道您的兒子很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