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皇大天尊

 


玉皇大帝

 

玉皇上帝

 

 

天公祖

 

嬰靈如何解赦

 

 

首先在這提出這個見解,純粹是以個人10多年來的心得,以及個人探訪先進前輩的觀感來下筆的;首先我對嬰靈造成的影響抱持肯定的,但是影響有到多大的話,我是懷疑的,其實以我的見解來說,這就像是有人被刀子割傷一樣,有人會留疤,有人則不會,更有些特例是會得破傷風,當然,得破傷風的情形是最少的,因為還要端看刀子是否是生鏽,然後再看是否身體的免疫系統不夠能力抵抗,諸多的問題,要在很多條件的配合下才導致破傷風的發生,而今天的神道上,充滿太多的神棍,所以每個拿過小孩的女性,都被說得像得了破傷風一樣,會死人的,但是你用科學的角度來看,要真是如此,現在台灣社會的大開放,我猜阿,走在路上的10個女生,至少有7個都是墮過胎的,那我們不就要亡國滅種了嗎?所以拜託你們這些騙錢的,行行好可以嗎?別再為了一些人世的短利,說一些殺死人不償命的話了,您可知,您的業是真的重了,您這輩子做到死都還不清了。

 

在我這些年的處理經驗裡告訴我,其實,很多人在未處理嬰靈之前,其實只是有點小礙,反而處理過後才開始更不順利,為何會如此呢?接下來我以自己的理論同大家說出我的見解;如果您真有眼通,或是您真的能感應,我希望您捫心自問,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在我處理過幾百件的案子以來,我從沒見過有嬰靈的樣子,我只能看到一團氣,感應到似乎事主的身上有背著東西,或是手被牽著等等的感覺,說真的,沒有遇過”看到"的經驗,為何如此,因為它本身的力量並不是很強,所以,我不太能"看見",到我目前說的,是不是如此,大家心裡有數,當然我不敢說絕對,但我說的應該佔大多數,我能清楚”看見”的,幾乎都是報過戶口才死亡的小孩,由其是那種未滿20歲的,所謂倒房的男性,還有未滿20歲還未結婚就死亡的女性,這種比較清楚,所以,在我的經驗說來,嬰靈力量有多大,我保持懷疑,也做過分析,以下我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1 自然流產與人工流產所產生的能量其實是不同的,可是,所造成的又分三個月前及三個月後的分

  別,三個月內的能量其實微乎其微,以科學角度來說,它的心跳等等的作用力比較沒那麼大,另外

  一個層面就是,母親與小孩的親情沒那麼深,這種的嬰靈能量最為簡單處理。三個月後的能量,便

  是端看母親與小孩的親情度而定,這種情形對母親真的影響的是身體及心理,真的因流產而產生真

  正的無形傷害的,我還沒遇過,會影響的反而是母親的心理健康,她背負了殺人兇手的原罪。

 

2 三個月後至落地前,這個是我覺得對母親本身的極度考驗,所以當很多的靈體要出世時,接在這段

  期間接受考驗,而母體也是最辛苦的時期,所以現在更多的死胎,不良胎,越來越多,便是這個原

  因,因為太多的靈回去了,又更多的靈要下來,以致品質不良,在此時的嬰靈能量,以無形的來說,

  也不足以影響到一個母親的運勢,還是在身體的健康跟心理的調整為大多數。

 

3 胎兒落地到報戶口前,這與先前的差不多,只是母親與小孩的關係深的多了,所以影響心理層面為

  最,無形來說,其能量值,比上述要大得多,但仍不足以危害所謂的家運等等。

 

4 胎兒報過戶口至七歲內,我皆以嬰靈論,但在這個其間的處理就比較要有工夫了,因為這時的能量

  才開始有所謂的”無形怨",然後這就端看每個老師的功夫,能了解到母子其中的怨很為何,或是

  與家庭的怨很為何,來做處理,而在這階段的處理也都算輕鬆。

 

5 報過戶口,7-20歲的,甚至更大的,在以後會為大家再做分享,今日以主題為主。

 

以上的論述皆以我個人10多年的經驗及淺見,如不苟同,我也一笑泯之;接下來,為大家教授處理的方法,只要在我上述的3點內所形成之嬰靈,以下方法均適用,且相當有成效,為有心理建設要做好,做了我的方法後,記得放下自己心上的大石頭,今天而後,妳不再是殺人兇手。

 

請自行到比較香火鼎盛的城隍廟或是天公廟,擇一即可,準備一包糖果,進了廟後,先上香,所有的殿,每一層樓,只要有供奉神佛且有爐可以上香的,均須秉告,今日是來請仙佛將嬰靈引渡離開凡間的,上完了香,回到主殿,跪在地上,好好的跟主神說明,今日是來請求仙佛慈悲化解,將嬰靈引渡離開凡間,說好後,打開糖果,自己嘴巴含過糖果後,再想像你揹著嬰兒,把糖果往肩上塞給小孩子吃,然後要跟嬰靈懺悔,嘴巴小聲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媽媽因為環境等等因素,不得不割捨妳,請你原諒媽媽,對不起,對不起;直至妳重複說這段話會分心後即可,再好好行三跪九叩之禮,答謝仙佛幫忙,完畢後,在於七天後,去參加一個水懺法會,大概1000元台幣就有了,這樣就功德圓滿,慢慢的您大可感覺身體變輕鬆,黑眼圈變淡,不再那麼腰痠背桶手腳無力,腳底也比較不冷了。如果您已經於別地方處理過,感覺沒比較好,可以再用我的方法去做看看,如果再沒有效,我肯定,妳之前處理嬰靈的方式一定大錯特錯,一定是把它立了神主牌,取了陽間的名字,供奉起它了,那我會建議妳,找個真的是在做善事,而非開大廟賺大錢的老師,先幫妳赦掉一些錯誤的東西,再幫妳好好引渡走嬰靈,妳的一切將再從見光明,也奉勸諸位看到我文章的同道,別再利用人性的弱點,來欺負這些善良的母親,騙這些人世間的錢了,放下屠刀吧!一起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上述的糖果法,代表母親對小孩的養育,因母親沒有養育過它,所以藉由此法來表示養育之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