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慈祐宮-神農大帝

 

 
多年前的一場怪病 多謝它的神威顯赫

 

 

靈山不出算命仙

 

這陣子以來學會了更多,更多的關卡要走,即使就算很多都已是預知的,但是心中還是有些不明白,不知怎麼去形容這些情形,所以藉由寸管筆墨來抒發一下我的情緒,我想,也就只能這樣了吧!

 

今天的我,更是讓問事者見識到我的不同之處,我每周只開放二天,每一天只有午時接受問事,而且一天最多六個人次,因為我自認體力沒有那麼充沛,且我深知,一天處理太多人次,會很傷元氣的,久而久之,一定會讓這個肉體受不了的,所以我盡可能的,把人次都押在六個人次內,雖然我可以到十個人次,但是,這是經不起冒險的;下述是我今天的大致情形。

 

問事者一:老師,可以請你幫我看看我有沒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地方,甚麼時候我的財運會比較好…等等的,還有可以順便幫我的小孩看一看嗎?看看他長大後會不會有很好的前途…,我看了一下媽媽跟她的小孩,二者的無形體,皆無異樣,所以我只對她說了:我不是算命的,要找算命的,請花點錢去找市面上的大師好了,我是無形界裡面的醫生,我只醫無形的病,所以妳跟妳小孩無形體都沒有問題,無須藥做任何處理,但是別把我當算命的來看,更別以為不用錢,就來打擾,您可以先回去了,我們彼此緣盡於此。

 

問事者二:老師,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哪一間濟公廟的師父比較大,我的回答是:職務不同,任務不同,怎麼區分,神明派下來的靈各有其任務,怎麼去分大小,問事者二回答:老師,你可能修的還不夠吧!所以你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大,所以沒辦法幫我是嗎???我說:也許吧,因為我不在這道學上爭大小,我的心亦無大小之分,那我如何去分辨您說的大小,誰大誰小,隨緣吧!隨喜吧!您也可以請回了。

 

問事者三:問了許多事之後,突然問我,老師,人沒來可以問嗎?我回答:三等親以內的,我都還可以,但是準確度應該會有差,問事者三:打了電話給她女兒,電話這頭對她女兒說,這裡問事不用錢,妳快把xxx的出生年月日給我…。當下我很不客氣的對問事者三說:我是受命不得收費來謀生,但不是代表我不收費不用錢,且我收費不低,只是今日是剛好您的無形體,沒有多大問題需要我處理的,所以我也不會要您去做佈施,回饋社會來當作我的酬勞,我這裡的收費是以NT$3000起跳的,所以請您要釐清楚標準;處理完電話回報來的資訊後,我也對他說,您可以回去了,我們緣盡於此,爾後您有任何問題,請另尋高明。

 

問事者四:進了門不上香,也不合十行個禮,心中更是有點不屑,等到他在我的桌前,我問了他:如果您覺得我是外道,您就別問了吧,且,我猜您是基督徒吧,更如果您的信仰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您也不用來我這裏了,不是嗎?燒個香,對我而言,就像是您到了我家,見到了我家裡的長輩一樣,打個招呼,道聲好,就這麼簡單而已,您不用把它定位成破了戒一般,您連禮貌都不懂了,那您叫我怎幫您處理事情呢!但是最後我還是幫他處理好他的問題,問事者四也很虔誠的行了跪拜之禮,但是,離開前我對他說了:別忘了,我們約定好的,身上的病痛清除完畢了,要記得付的”先生禮”(我要問事者四到他的戶籍地,找間學校,佈施NT$3000元,幫助學校的營養午餐費用,作為我的酬勞),等您付好以後,我們互不相欠,爾後您也不用再來找我了,您我緣盡於此。

 

我在我的道場中,我不時耳提面命的對我的學員說,通靈者,絕對不是算命師,別把自己的職務搞錯了,我們是要當醫生的人,是來幫人治病,醫無形的病,我們是來服務眾生的,所以我們不得收費謀利,但是我們也不可以讓我們的那些能力,變得毫無價值,所以入了我的道場,我這樣的要求『我們不得收費來謀利,但是我們收費,且價格不斐,用來回饋社會,但是所有的費用,就請,求助者依自己的戶籍地,找間學校,捐出等值的營養午餐費用,當成我們的酬勞』。

 

不知道是我迷失了自己,還是我的師兄姐及前輩共修們,不知道真正的快樂是甚麼,當初的服務眾生回饋社會的心,全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