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真會賺錢 , 把二個石頭綁在一起就叫夫妻岩了  騙錢

 

 

日本的廟宇有專屬的"新車祭改區"

 

 

日本的新車繼改一次約3000台幣

 

 

好心不一定有好報

 

Y小姐是我在外結緣的一個朋友,大約5年前我還在做音響公司的時候認識的,因為大家年紀相仿,又因設計案而熟稔,所以再說話等等的各方面就比較沒那麼拘謹,很快的在幾個月內便成了好朋友;Y小姐留過學,本身亦在科技公司上班,開著雙B的車,所以追求者眾,但是與他的熟稔,卻無關乎這些事情,卻是因為Y小姐喜歡聽這些靈異的事情,本身也有相當的靈性,所以我們便彼此會用不同的角度來交流一些資訊,比如我的"義診"方式、做法等等的,她也都會以他的角度來跟我分享,所以,我們彼此用不迷信,利用科學佐證,順乎自然法則的前提下,彼此頗為交好。

 

某次的機緣裡,Y小姐的音響有些問題,我便到她的透天厝去檢查,剛好Y小姐打算供奉神尊,正在考慮位置及數量,於是乎,Y小姐詢問我可否給意見,我的回答:請將神明至於頂樓,面向外,有明堂,且,神尊數量應該只供奉一尊就好,但Y小姐與其男友,二人堅持要安奉三尊,只是不知該至於頂樓否,因為它們想安奉於三樓,成為一個獨立的佛堂,想於家中自行"修練",我的建議,我畫以如此,妳們自己決定吧,再臨走前,我對Y小姐說,令堂身體似乎有問題,請帶去檢查一下婦科吧!說了這些話,我也沒有再與Y小姐多做進一步的溝通了,剛好因為工作關係,我輾轉到了新竹上班,似乎也失去了聯絡。

 

約莫一年前,Y小姐突然致電於我,說她母親生病是否可以請我去看看,但是她母親又不信鬼神,希望我就當作是去檢修音響,幫她看看可否處理,到了她家,直覺她母親的氣場很不好,感覺是生了重病,到了二樓再往三樓時,我突然感覺不對,她家應有官司等等災厄,到了三樓,看到了神像全部面向牆壁,不是往外向陽之處,且不是當初我建議的,置於頂樓,且神尊安奉為三尊,整個氣常只能以"亂"來形容,我感應到神尊的苦跟痛,一直很悲,剛好此時Y小姐說話,想把這三尊神像給送走,不想拜了,當下的我真的勃然大怒,可是我既非她三等親的家屬,我也只好笑笑的說,妳把它們當成了玩具嗎?Y小姐說,因為自從安奉後,一直很不順,跟男友分手,又鬧上法院,然後母親又是子宮頸癌的第三期,一整個都是很不順利,所以今天來,是看我是否能出手幫忙。

 

答應了Y小姐的請託,我跟她說,這可能妳要親自跟我跑一趟新莊地藏庵,我帶著妳到那裏,當面跟神佛請示,請它大發慈悲,幫幫忙;到了地藏庵後,我要Y小姐跟神佛去談,然後說出自己要怎麼還願等等的,由於Y小姐是科技人才,格外顯的其個人的生活品質,名牌包、名牌鞋、名牌褲等等的,所以再請示的之前,還拿了衛生紙將跪墊擦了一番才跪上去,我的當下並沒有阻止其動作,我反而是出口言道,我有說妳可以跪在跪墊上嗎?於是我要求她跪在地上,好好拿著三炷香來秉告,並要她連續擲三個聖杯方可去燒化金紙,這中間的過程有點耐人尋味,在這不多贅言;事情初步完成,回程的車上,我提醒Y小姐,答應我的二件事必須做到,第一:不可把神佛給請走,第二:如果母親的身體有好轉時,請記得要去還願,Y小姐當下是允諾的,只是她問我,如何確定母親的身體有好轉,我的回答是,醫生的判斷為主,而不是以我們的觀感為主。

 

事情應該是成功了,Y小姐傳簡訊來說,母親的癌細胞似乎有停滯的狀態,連醫生都說有點出乎意料,且她母親的胃口也好很多,人也精神很多,所以Y小姐希望我代替她,去地藏庵幫她還願,看要花多少錢都沒關係,再跟她請款就好,當下我的極為吃驚,為何人心總是如此不堪,總是忘恩負義;我回了Y小姐簡訊,我不是妳的男友,更不是妳的老公,也不是妳媽媽的兒子,更不是她的女婿,我怎麼幫你還願呢,我沒有任何立場可以幫妳還,更何況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信用的問題,對我你可以不守信,但是對神明妳不應該如此,且這次的事件,不是只有妳的孝心就可以做得成功的,所以我建議你,自己去地藏庵還,結果Y小姐又回了簡訊,她回覆的更妙了,她的簡訊如下,如果你只是利用這次的事件,要我當妳的女人,我覺得你跟神棍沒有二樣,原來你幫我是有目的的,我以後也不會再請你幫忙我任何事了;我看了簡訊真的好氣又好笑,她聽不懂我的簡訊,更是誤會頗深,我回她,如果妳覺得我是這種人的話無所謂,只是我還是要跟妳說,是妳來求我幫妳處理的,願也是妳許的,做不做在於妳,既然妳認為我是神棍,那我們的交情到此結束吧!彼此不相往來,就這樣。

 

剛好前些日子,Y小姐又傳了封簡訊來,說她有親自去還願,神明也仍然安奉在家,當初她的態度有問題,希望能請我吃個飯,化解誤會,當做是跟我道歉賠罪,我回覆於Y小姐,曾經熟悉的陌生人,既然緣已盡,不必再續,願您一切順心平安;結至目前為止,我沒與Y小姐聯絡,其母親應該也是平安健康,只是很感嘆!我的好心卻被誤解,寫出這篇文章,是想與諸位同修道親共享,好心不一定有好報,但是切記,勿起噌恨之心,一切隨喜自在,一起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