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天后宮

 


 

澎湖天后宮-1

 

   玄玄上人

 

荒謬理論-大同上帝

 

 

很多人都說過我【瘋了、起肖】,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尤其在我的腦袋裏面,真的很多莫名的元素,為何如此,其實我自己我也不知道,要不然也不會自己【偉大】自己,找一些被我【】了的人,贊助我,幫我推出這本【無極靈山心法門】,寫出這些怪怪的言論,這些我所寫的怪怪言論裡面,搞不好,還會害這些【善心人】呢!這些【善心人】為了讓我不變成瘋子,而淪為別人的消遣對象,所以出錢出力的來幫我,在此,我也深深致上謝意,沒有他們,我完成不了我這條路上的第一個階段性的任務,不過,要是因為我的言論而讓您們也受到消遣時,我也在此,也對您們表示深深的歉意,然而在我的怪怪思想裡頭,就屬這一篇最為荒謬,所以寫出來,跟大家一起【瘋、起肖】吧!

 

中天太極(玉皇天尊)  

這是你我所比較熟係,也比較常見的一個【理天 (層次),所以一般大眾在拜的【神靈】,也大多是針對著這一個層次的【仙佛】來做敬仰的,更是我們目前臺灣人民的主要宗教信仰,而在這一層次裡的管理者,我認定為玉皇大天尊】,也就是俗稱的玉皇大帝,天公祖。

 

虛幻無極(三清道祖)

這個是目前所最為大家津津樂道,且為【流行】的一個靈修法門,是謂之為【無極】或是【無極靈山派】,可是大家卻都以為,在這個層次裡面,最大的是【瑤池金母】娘娘大天尊,不過在我看來,卻是,【三清道祖】才是這一個境界裡的老大,因為,以我的怪怪理論來說,【瑤池金母】大天尊,甚至【至尊凰嬤老奶奶】,都只是在【五方精子】理論裡面的西方精子】而已,做一個循修的輪替罷了,而我把這的【西方精子】輪替,在我怪怪的理論裡面是如此,【西方精子 ->至尊凰嬤->驪山老母 ->天上王母 ->瑤池金母】,所以,就我這個怪怪的理論裡來說,【瑤池金母】不過只是在【五方精子】裡面的降化,所以,【瑤池金母】只能說是承接了【五方精子】裡面【西方精子】的脈統而已,而很多把【五方精子】裡的【西方精子】直接寫成【瑤池金母】,那又是為何!其實以我怪怪的理論來想啊,因為,開山的師兄或是師姐,怕一般人不懂這些深入的道理,所以直接又乾脆寫的簡單扼要,這是我的猜測啦,不過事實如何,大家心裡有數,不是嗎?因為,大家不都是因為【瑤池金母】,才比較會去了解到認識到【無極界】的嗎,也因此,在這邊,我這邊提出我的呼籲,就算是如此的【偉大】的【瑤池金母】大天尊,聖恩如此的披澤,不過也別把它給妄自作大,有的人把它看的比中天【玉皇天尊】還大,甚至有人把它想的比【三清道祖】還大,甚至有的以【瑤池金母】為主祀神明的地方,連【天公爐】都沒有,甚至連【三清道祖】都踩在腳底下,別忘了,我們這個【】都還在中天太極三界之內,所以,別想太多好嗎,別忘了,還有一個【職階】的問題。

 

元始無上(無極老祖)

在這裡先解釋,何謂【元始無上】,這可能是我想的,也可能有前輩早已經洞悉,只是不屑與我競爭,讓我在這有機會說了而已,因為在淡水天元宮的那座五圓寶塔,仔細看,有一個就是寫【無上旨】的唷,而他那裡的【無極天王】、【無極聖祖】,就是我這裡所稱呼的【無極老祖】,只是大家對的稱呼不同而已,所以,【元始無上】,便是【無極之上】的意思,而我剛好以天元宮的例子做為我論述的依據,所以,我怪怪理論裡面來說【元始無上】的老大-無極老祖】。

 

浩瀚太宇(五教教祖)

以上面的道理推算起來,無上的上面便是,【太空】跟【宇宙】了,所以,它必須把各地方的力量給凝聚起來成唯一個【區塊】,而這區塊便以【五方】來作為分別,【東、南、西、北、中】,【五大洲】、【五大教】、【五大洋】,所以也就產生了【五方】的【五大主教】,也就有所謂的【五教教主】,而在此,因為文筆無法形容,我只能大致上說到這裡,所以,五教的教祖是在同一【理天】裡面,沒有您的教主比較大,或是我的教主比較大,神其實都沒有在區分大小、高低,只有凡人才在那裏這麼區分的,您認為我說是嗎?而這也是我比較認同的,【五教合一】的理論

 

外星銀河(大同上帝)

再推溯上面所說的,五教的教主都沒再分了,所以,應該必定有一個邏輯,或是一個方法是【它們】必須共同遵守的吧,也許,【五教教主】不過是某個老大的傳令兵而已;在此,便有了二個意見產生了,也因為這一個【理天】,是我無法提出佐證來應證我的的言論,所以我在這發表的書中,才以此為我此篇的主題---我的荒謬理論-大同上帝】。

 

我的怪怪理論裡面,我認定有一個【主宰者】,而這個【主宰者】,我稱呼他為【大同上帝】,因為大家最終之目標還是要【世界大同】吧!所以我稱之它為【大同上帝】,又因為我無法提出任何佐證,望請原諒,您可以真的認定我是瘋了,而另外也可以說,沒有這個我所謂的【大同上帝】,因為就事實來看,五大洲、五大教,到目前來看,都不是很合諧,如果真的說有我所謂的【大同上帝】,為何還是這麼亂呢?尤其東方跟西方的對立更是強烈不是嗎?您可以把中國大陸跟美國拿來比照,是不是很相像呢,所以,我是個瘋子,自己提出自己的理論,自己推翻自己的理論,不過也感謝您看我這瘋子的荒謬言論,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