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廟不在大有神則興

有看到這小小的一間土地公廟嗎

別看它小

他可是會嚇死人的呢

 

這是位於桃園八德介壽路上的永豐宮

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土地公廟

因為太多人有感應了

所以初一 十五 來這裡拜拜燒香

可是要排隊的唷

 

小小的廟

小小的土地公

卻有著大大的能量

讓人滿滿的感應

 


 

己身不正何以正人

 

L師兄是一位專職的老師,但是他不是像我一樣,他走的是太極中天,降駕濟世,L師兄曾經辦過許許多多的大案子,他的神靈更是顯化出,許許多多所謂的神蹟,因為我們之間沒有業務往來,所以更不會產生任何利益上的衝突,於是乎,我與L師兄便是時常在一起論道,天南地北的無所不談,教學相長,毫無保留,我身上也有許多的秘招,是L師兄傾囊相授的。

 

L師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他【開業】快二十年了,為何我的信徒會遠遠高出他許多,而且,他也從不以收取紅包來過生活,為信徒做任何的儀軌,也未曾開過價,皆以隨喜自在,可是他的宮,卻老是感覺到很不舒暢,大大小小的問題一堆,所有的人、事、物都讓他覺得心煩,信徒也幾乎都是,一去不復返的感覺。

 

我對L師兄表達了我的看法,但是希望L師兄別介意,我跟L師兄說,你們的樣子,給人就是很不端正的感覺,比方說:每個來這裡的服務人員,滿嘴檳榔,滿是六合彩的牌支,甚至在開辦聖事前,都還在賭十三張,而你自己本身也是一口黑牙,三字經滿嘴飆,我不理解,為何大家就不能端正一下自己的行為,這不過幾個小時的時間而已,你們在這裡的每個人,卻老是做不到【端正】二個字,那試著想,你這裡的磁場會好嗎?而在你這裡受供的神靈會強嗎?你是個帶頭的人,你不好好管理這些來這裡的人,你叫信徒,怎有可能信任於你,即便你的神靈有多強,我想你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不信任,我用了一個笑話跟L師兄做比喻,就像你辦聖事時,對信徒說不要上酒店花天酒地,退駕後,卻老是愛去找粉味,那你想,你說的話,有何立場可言。

 

L師兄很想反駁我的話,他一直覺得,只要神靈夠強,信徒自然滿天下,話雖如是說沒錯,但是神靈夠強,也要命中率夠高吧,來十個人,你只有本事真的讓神靈降駕二次,其餘的皆由自己的本靈來辦事,那神靈是夠強,可是出現的機率不高阿,原因是你自己本身的修為不好,讓神靈無法每次都下來幫你,因為你的身體太過於污穢,更何況你,起假乩,L師兄被我說的啞口無言,我在對L師兄說,現在的神靈,越來越沒有神蹟可顯,因為人的心變了,心不善了,不再像是以前的【人道】了,人變了,大自然也破壞了,自然三界的磁場也混濁了,更何況,天道早已過了顯化神蹟醒世的時期了,你的觀念也該要更新了。

 

L師兄跟我大家心裡很明白,L師兄只是一般的乩童,他依賴的是神靈的降駕,而不像我走的是靈山法門,他重的是武力的威嚇,神靈的顯化,我重的是本靈的修持,神靈的教導,所以當神靈沒有下來扶持L師兄時,他只能裝模作樣,讓自己的意識,讓自己的本靈出來裝一下,如果平時又有好好的修繕自己的話,這本靈倒也是可以應付一些,但是往往,像L師兄這樣的道人,總是忘記自我提升,一樣大口喝酒,一樣滿口粗話,還是一樣的不長進,慢慢的,你只是在做淘汰自己的行為,你只是在讓自己更無【市場競爭力】。

 

再一次的電話裡,很開心聽到L師兄的聲音,感覺上他已經蛻變了,因為已經聽不出那些糟糕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溫和的磁場,但是我心中不免一愣,以他的神駕來說,應該是很難柔軟到這樣的程度,一番交談後,果然,L師兄的宮早已關門大吉,也搬離了熱鬧的台北縣,舉家搬遷至宜蘭的北關,而現在的L師兄是個在家居士,煙、酒、檳榔,都已經戒光光了,L師兄很感謝我當初的提醒,但是他深表為時已晚,早已無力乏天了,現在他懂的修持自己的重要性,更懂得自己本身該怎樣的讓人信服,L師兄深深的體會到,己身不正何以正人的道理。

 

現在的信徒已不再對老師為命是從,老師也不再只能以,這樣做就對了來解決,當老師的必須要給原因,給原理,給方法,如果你要是開價辦事的老師,還必須要給保證,如果沒效,我就告你詐欺,現在的信徒總是多了自己的一些判斷,一些意見,奉勸現在所有要走上【老師】這條路的道親,把自己提升到一個階段以後在當老師吧,現在的信徒,就像在買東西一樣,花100元,要有150元的服務,要有200元的價值,但是,再要他付出這100元之前,卻要看到這個老師,要有10000元的樣子,親愛的道親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