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市有名的夜店

這次沒機會進去玩玩

有點可惜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看看

 

 

下榻飯店大廳的壁畫

記得好像是銅雕

真的很不錯的感覺

 

 

圖下的那個代表甚麼

我忘了問飯店的服務人員

但是感覺像是雙手恭敬

也像是一朵鮮花

等下次再到泰國時

問個清楚

 

不義之財

 

現在的社會,唯利是圖,所以讓我不得不再提筆寫下這個壞現象,也藉由此提醒同道中人,不義之財,適可而止吧!也要提醒所有需要幫忙的善信,找老師諮詢時,別先自己說個源頭讓那些【名師】,有順著毛摸的機會,真如他們自己在電視上的吹噓,那我想不用您說,他們也應該可以查到您有啥問題,更要有辦法解決您的問題才是,不該順著你的話說,因為…如何…所以…然後。

 

現在的道法非常的亂,私人宮堂道觀,開的比便利店還要多,但是真的有能力的有多少,那就不知道了;現在的老師,可能因為要找到信徒不易吧!所以對上門諮詢的善信,均是加以洗腦,老師拜的是觀音,就說您跟觀音有緣,要多來這裡跟觀音親近,老師如果拜的是關老爺,就說您是關老爺的弟子,應當家中要供奉它,說穿了,不就是為了自己的私利嗎?因為要擴大版圖,所以不得不這麼做,接下來,我要揭開這些【名師】的嘴臉給您看,也希望您能夠自我檢測,您身邊的老師,是在騙您的錢,還是真心的為您處理困難。

我一直強調,使用者付費的原理,所以我不排斥當老師的可以收費,只要是合理的範圍,我覺得,受益者,當然需要支付點潤金,不然那些專業的老師,如何生活!雖然我不收取費用,但是我也不是看人收費賺錢而眼紅,只是您當上【名師】後的這些做法,令人非常不恥,我敢肯定的說,你是在賺不義之財。

 

我受理的案子裡,最多的是來自電視上許多【名師】沒處理好的個案,尤其在安神位這一塊專業領域上,是我碰到最多的,也是我覺得最亂來的,你們收這些不義之財,希望你們不要出了【意外】才好;電視上,有個【名師】,安個神位十二萬八千元,收費不斐阿,我也肯定他有能耐,但是,人出了名,變胖了,所以走不動的樣子吧,所以,也沒到現場看過,這樣就可以安了阿,難怪主人家,入新宅後,意外事件不斷;還有個【名師】,嘴上功夫了得,順著毛摸的技術更是一流,反正看到您府上的神位,一律都說您要拜的是觀音,您現在拜的沒有神,要從新安個觀音法像,把舊的神明給退走,這樣一家大小才能平安,真是他媽的蛋,你是怎樣阿,賣起觀音神像來賺錢了是嗎?因為沒有把舊的神明退走,安奉你雕出來賣的觀音法像,你就賺不夠是嗎?你到底有沒有看懂阿!這都拜幾十年的神明了,穩穩當當,而且,全是上等美國紅豆杉,台灣手工雕出來的神像耶,把他給退神後,拿來當藝術品是嗎?拜託你別鬧了好嗎?道亦有道,錢不是這樣賺的,難怪你頭上的毛,越來越少,真是夠了。

 

還有一些靈山的老前輩們,別到善信的府上就說,您拜的法像,跟蒞任在裡面的仙佛是不同的,不然就是裡面蒞任的是,尖嘴的,或是長尾巴的外靈,這必須要把它給導正,不然會出大事,家裡會雞犬不寧,災難不斷;那可以請教您嗎?您的對空比手劃腳,真的就能把這些亂象給導正嗎?真不用秉告天地嗎?您看看那些大廟,他們要退化那些落難神,都要大費周章的辦法會耶,您這些靈山,自稱有天眼通的前輩大人們,您有比那些大廟裡面的神明還強嗎?您的比手劃腳,真的就可以當場立即的處理好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在下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如果您真的那麼厲害,幫幫一下新營太子宮吧,他們裡面也擺了幾百尊的落難神,到現在還沒處理,麻煩您,到台南新營走一趟吧!車資旅費我可以出,麻煩您大手一揮吧!

 

還有可以一些自稱可以看出前世來生的,麻煩妳可以說了以後,負點責任嗎?該怎麼對妳自己提出的前世來生,找一些有利的佐證來取信於善信吧,妳別老是說,那是前世造成的果,推給老天爺的安排,然後丟一句我不想管,這就叫解決了阿 ,  哇!妳賺錢可真容易阿,妳也該提出個解決之道吧,老是聽妳們這些人在說前世今生,三世因果,那我可以請妳們一起做個實驗嗎,麻煩妳們一起同時看同一個善信,然後麻煩妳們用寫的,把這個善信的前世今生寫下來嗎?然後一起來應證好嗎?如果同一個善信,三個老師說的前世今生都不同時,那妳們的這套理論,是不是很可笑,真的還可以拿出來濟世救人,服務大眾嗎?還可以大辣辣的,賣起二千大洋的心靈咖啡嗎?上述的妳們,真不如那些開業的姓名學大師,八字命理老師,至少他們可以提出一些理論根據  , 一些古老的統計學  ,  而妳們呢 ? 妳們是最毫無根據的,更無道理可循的,你們就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吹噓工夫了得,就為了賺那些不義之財,行行好吧!為了這種錢,什麼謊你都能說,為了這種錢,甚麼荒謬的行為你都敢做,這些不義之財,真的對你的本身是很有危險性的,趁早收手吧,不義之財所帶來的反噬效果,不是你能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