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易式的香案天台

用虔誠的心

向上天表訴自己的心意

祈求上天幫忙達成

 

 

山珍海味

簡單的方式

省去一些過多的東西

有心也要懂規矩

懂規矩就比不懂亂做來的好很多

 

 

達人的省思

 

最近新聞媒體報導著一則消息,有豪宅業者找來麵包達人吳寶春,免費提供金店面,供其創業,三年免租金,這是一則讓我看了不得不深自省思的問題,將這問題反推到我們的這條聖道上來,是否也值得讓大家來深深的反省自我,您真的是達人否?您真的是領天命否?您真的是該開宮廟濟事否?或者是您自我的一意孤行?而您確定您是達人,就一定有本事出來開宮開廟否?

 

吳寶春接受媒體採時說過這些肺腑之言,即使他已經得到了世界麵包大賽的冠軍,但是真的以他本身的條件來說,他只能找一間月租約為2~3萬元之間的店面來創業,再以目前的市道來說,這應該也只能找在巷子內的小店面而已,今天有人願意免費提供他這麼大的店面,三年免其租金,吳寶春自己說,他真的是很幸運,也很感謝這個建設公司的賞識;故事到此,我們並不知道吳寶春開店後是否會賺錢,更不知道吳寶春創業後會不會成功,但反觀吳寶春這樣一個人,即使已經到了一個達人的階段,但是卻不一定有能力可以自行創業,再看回來我們的圈圈,有多少人都自稱自己是開了天眼,所以要出來濟世救人,有多少人自認為武功高強,所以出來開壇辦事,更有些人以為會唱唱歌仔戲,然後再穿穿衣服,玩起同人誌,便是神佛的代言人了,吳寶春的故事讓我們不得不深自反省,就算是成了一個真正的達人了,都不一定有本事出來創業,更何況,以您們目前的這些條件來說,您們算的上是達人嗎?您們真的是會通靈嗎?甚至您們真的有成為達人的基本條件嗎?自我主義的擴大,讓這些大大小小的神壇,已經多的跟便利商店一樣的氾濫了,尤其以這靈山法門的修行者更甚,看看吳寶春,想想自己,達人否?做對否?甚是我想問您,心虛否?

 

想起了前陣子朋友代其學姐處理神明的實例,朋友原先央請我來做處理,我告知好友,要我處理,真的會很累人,因為請神容易送神難,且必須要花費不少的金錢還有不少的精神,例如要稟天奏地,置香案天台七天等等的儀軌,這些事情做下來的基本開銷就已經頗嚇人了,再加上要找我出手的話,我必定會要您捐出去相當的金錢,當作我潤金之善捐款,那為數必定不小,所以,我建議她找電視上的那些大師來賺這筆錢,反正他們要賺這種錢,這些業就讓他們去扛吧,我不靠神佛賺錢,我自當不會草草了事,畢竟我怕業隨身,罪孽深重阿。

 

電視上的大師自吹自擂的說,他從小開天眼,而且一路學習了各式各樣的法術等等的,說的自己飛天遁地無所不能,我要朋友就打去跟他預約吧!看看其費用是否可行,五尊神,一萬六千元,我的朋友欣然接受,我也覺得很便宜,朋友與大師預約了日期,但是朋友希望我能陪她一同在場,畢竟我朋友本身也是有感應的人,而我朋友自當對我的能力是相當有信心;日期來到與大師所約的日子,大師來到以後,便開始與我們做起事情來,由大師進門到一切儀式結束,我想大概不用十分鐘吧!而且大師只用了一支令旗,就自稱神桌上的這些神靈已經可以跟他回家去了,真的是給它做得好快阿,為何我可以如此肯定這些狀況,因為我在一旁有錄影存證,所以這一切,在我看來直覺荒唐,我也再猶豫,是否該將這段影片PO上網路。

 

大師一走,我朋友問我,你覺得這個大師真的像他在電視上說的那樣嗎?煞有其事,功夫了得?我對朋友說,妳也是能感應之人,何苦問我,朋友納悶的說,他不是在電視上說他有開天眼嗎?那怎看不到你背後的神靈,那到底他是怎樣的阿,我對好友說,他自稱會通靈,有開天眼,我也自認為我會感應,也有所謂的天眼,那我想,我們二個人之間,一定有一個人說謊,所以才會讓妳感覺不對勁,朋友覺得電視上的大師做得很草率,我只能安慰著朋友說,這種事我真的建議花錢消災就好,更何況,妳也只是代妳學姐幫她處理而已,但是因為朋友也是能感應之人,所以心中自然有些許的不捨不捨那些神桌上的神靈。

 

朋友問我,那你們的天眼是如何看,我解釋到,這是有一個過程的,我便以個人的過程來與她解釋;一般說來是由【夢通】開始,所以會認為有神明來指點或是某年某月某日,你自己會感覺,這場景似曾相似,好像以前來過,細細回想,因為以前早已夢見過,再來是【心通】,這時候的自己,可以感覺到一些事情,但是只能做是非題,只會是跟不是的回答,而且回答出來的聲音,是自己的聲音,猶如電影上演的,人的心理有天使跟魔鬼的二個思緒,但是這時,還只是能感應,做些簡單的回答,沒辦法出來幫人,再來是【他心通】,這是心通再強化一些,能做一些更好的感應,可以知道別人的某些事,但是充其量來說,也只是能做些選擇題的回答,自己找一些答案來讓自己選擇,這樣的時候,自當是不能出來幫人的,到了【陰眼】這個時期,你可以有很深很清楚的感應力,但是你的世界卻是黑白的,但是雖然你的世界是黑白的,但是卻能感應黑白世界裡面的人事物,究竟為何?穿何種顏色的衣服等等的,這個時期來說,免強構成可以出來服務的要件,也就是可以做到一些填充題,可以做到一些填充題時,才表示你有幫人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不是上述的那些,只說得出問題,但是沒辦法給處理方式跟答案的狀況,來到【天眼】時期,你的眼睛可以有色彩,就像是在看另外一個空間的樣子,跟我們的現實世界是重疊的,只是天眼裡面的世界,輕飄飄的,自然在這個時期,辦起事來,輕鬆自在,命中率極高,也等於會做問答題了,接著是比較難度的東西,【慧眼】,就是慧眼識英雄的慧眼,所以在這時期的人,辦事起來感覺很自然,不一定需要那種靈來了的樣子,有時不需多言,他已經可以把人給看透,有時無聲勝有聲,自當可以做申論題,也就是一般所謂可以查三世因果的境界,再來是【法眼】,這個時期多半會讓人很吃驚,因為大多有此法眼的人,行功積德已經到了相當的程度,給予他的能量也超乎想像,許多自稱有本事醫癌症的修行者,大多是到了這個層次裡面了,但是,這個時期不會讓其擁有過多的時間,因為這時期多會帶著一些特異功能存在,如果給其太多時間運用,便會破壞了自然界的法則,破壞天界的定律,最後是比較誇張的【道眼】,亦有人稱為佛眼,它可以窺得所謂的自然現象,甚至可以改變一些比較小的自然運作,有人自稱可以改變颱風的走向,有人可以借東風,呼風喚雨等等的,所以這些大概是我經驗裡面的解說。

 

朋友再問我,那到底市面上的那些人的程度夠不夠阿,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只能說,如果以我上述的標準,台灣本島,這個蓬萊仙島,應該有八成的人將被淘汰,而朋友再問於我,那個顯像館,還有那個活佛大師,國師等等的呢?我其實很肯定的說,他們絕對懂我說的這些,而且他們以前絕對在我之上,因為他門這些人就是有了我上述的這些東西,這些能力,所以六神通俱足,所以他們有所謂的【講道旨】,所以說法時,人人陶醉,讓人心儀,只是他們可能犯了貪戒,能力鉅失,不過以他們行之有年的經驗,加上了舌燦蓮花的本事,早已經把這聖道,當成生意來做了,早已不是真的想要行功德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