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案例

也代表了

正氣凜然

無畏無懼的精神

突破一迷思

所以  世事無絕對

道學上亦是如此

這是老師出門的標準

NT$6000

且是請善信者先去捐款後

再持收據來表定時間服務

 

這是業主家的神位擺設

擺在一旁飯廳的地方

且有一個們在進出

而且還在廚房旁邊

這樣是不是很給他不夠優呢

再來看一張

 

這是三位仙佛以及柯府的祖先

看上去是不是感覺整個給它很壓迫

很擠的感覺

視覺效果整個也給它很不夠美觀

位置擺設等等的都給它有點偏頗

 

這張照片是我故意拍攝的

這是神位視覺的正前方

碰到的是進門後右手邊的一道牆面

是不是有點面壁思過的格局

只不過有些好的地方便是距離夠

但是

今天是故意要給大家看看特例

所以過幾天我會拍攝一些讓人嘖嘖佩服的原因

也讓大家多一層的思考

在道學上

大家是不是有夠另一層的功力

以及自己所學的東西深度夠不夠

 

先來一張業主家主神的神態

臉上有點污漬

然後有點蒼白的感覺

真的很難看出這已經是拜了幾十年的神像

 

再來一張照片

這樣感覺好像看的比較清楚

脖子跟手都一樣

有點污漬

而且真的沒著甚麼香火的感覺

換這張阿伯仔的照片

這是我覺得三位裡面

比較有好面容的感覺

鬍鬚濃密

顯示出阿伯仔

應該很有內涵很有自己的一套

 

這樣再看一下

鬍子真的很濃密

難怪乎

業主在台北市裡面

可以有二間接近五十坪的房子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

二間賣一賣也有個五千萬吧

阿伯仔

您可真行阿

 

這個關老爺阿

您的鬍子也是太多了吧

加上業主家的神位高居五尺三

真的是給他高高在上

我進門第一眼就對業主說到

是否家中有人位居高官呢?

 

再看這張的眼神

獨立自傲 一種自信滿滿的感覺

業主的父親位居三線三星的高階警官

難怪乎

會有這樣的神態

跟我所遇到所認知的一樣

當警察的

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對外界的人事物來說

都是一種不屑一顧的感覺

還好

業主的父親

清廉為正 正氣凜然

所以破除了我一開始所說的

跳脫一般的基礎面

使其產生了物極必反的原理

不然阿.....

要是一普通人在這樣的磁場裡

耐得住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