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皇陵的山門

剛到這裡

整個人就給他很不舒服

 

 

我很喜歡看清朝皇帝的歷史

所以去東北的時候

特別到了清皇陵去逛逛

 

 

喜歡歷史古蹟的看倌

這是一個值得來的地方

一整個就是讓你感覺很壯觀

不過最好有心理準備

這裡的磁場不是那麼容易應付

 

有求必應  欠債必還

 

S夫妻是一起做業務的,所以對於宗教自然有相當的寄託,所以每到初一、十五,就會到土地公廟去上上香,拜一拜,希望土地公公能幫他們夫妻多找些案子,多賺些錢。有時聽說哪裡的哪間廟很靈驗,自當也不會去放過,上山下海的,唯一目的還是希望藉由神明來讓自己的業績好一點。

 

剛見這對夫妻時,我的直覺是很不一樣的,並非為惡之人,也算認真且上進,但是為何就是光明暗淡,沒有前程的景象,我再向上頭請示,奮力一看,怪怪了,怎有一堆兵馬隨身,而且這些兵馬更是來自不同的領域,不同的官將帶領,真的是一下子把我給搞糊塗了,我詢問S夫妻,開宮否?回答是否定的,只是偶而到廟裡拜拜,算是虔誠的道教徒~民間信仰。我再仔細的一查,哇的一聲,著實嚇到了他們夫妻,我試著問,你們到廟裡面去,都是去求那些神明幫你們做神麼嗎?求他們幫你們怎樣怎樣的是嗎?他們回答,大多是求它們讓業績好一點,我再問著,那你們怎麼肯定它們有沒有幫妳,又怎肯定哪幾次是誰幫你們的,S夫妻回答,他們也不能肯定,就憑直覺去做答謝,我說,你們是得罪了這些你們認為的神明了,所以,你們看起來沒有任何異樣,但是就是不會好過,一直在渡難關的感覺,我對S夫妻說,現在廟裡受供的不是真的神明,而是神靈而已,只是神派下來【蒞任】的靈,所以這些妳們認為的神明 , 可能是生前為某個朝代的大善人,或是某個朝代裡面的有德性之人,所以,目前這些神靈,大多是帶有七情六慾的,因此跟它們打交道,就必須非常的小心,所以有求必應,欠債必還,你們欠了它們而不自知,那就是最不好處理的問題了。

 

很多人卻也疑問著,神明不是慈悲的嗎,怎麼也這樣的情緒化,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以目前這個逢萊仙島上的氣運來說,天上的神明早已經過了它們出來【顯化神蹟】的時期了,所以真正的神明早已經回歸先天界,不在下降於這污穢的三界內,而目前下來的都是神明所派來執行任務的【神靈】而已,所以現在這個是【逢萊仙島】,頂多是個仙,既然只是個仙,當然會有所謂的七情六慾,自然會有所謂的欠債必還,所以現在的輪迴報應會這麼快,就是這些【神靈】的一貫脾氣,所以我每每建議所有的求助者,進廟只做【祈助】,至於願不願意幫助我,是自己的心甘情願,不是我求你的,更就沒有所謂的欠債了。

 

最後我幫S夫妻跟堂上的仙佛做溝通,堂上的仙佛也願意當擔保人,開立一些文件,請S夫妻上玉皇大帝的駐所去做化解,並致上相當的調解金,講彼此的欠債一筆勾銷,S夫妻經由這樣的歷練,現在做任何的溝通,都非常小心翼翼,並且都銘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