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金 香 佛具店

開的越來越大間

但是不知道

專業知識是否也跟店面一樣的大

一樣的有程度

 

仔細看看右下角的人

顯得非常的渺小

可見這間店面有多大

難怪乎

有人說

在台灣二種生意最可怕

利潤是大的嚇死人

一種是政治 由陳水扁可證

一種是宗教 由宋七力可證

 

 

 

很多道親們,對我今天要講解的主題應該不會陌生,這也是大家常遇到的問題,【接旨接令】,因為各位看倌不一定是我的學員,我很難把它說的清楚,哪個時候應該接旨接令,一時之間很難詳盡解說,但我承認這是必須要有的,只是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接的到的,更何況,以現在的亂法來看,十之八九,根本都沒接到所謂的旨令,原因不外乎,自己本身的程度不夠,行功積德還不夠,但是卻以自欺欺人的假象來做這件事,到底自己是不是有旨令的宮廟也不得而知,唯有等關門大吉時,才知道,一切都是虛幻,自我想像。

 

每每為道親解釋這個問題時,我都會拿我當兵時的一個事件來說明;我當兵時有一個學弟,剛入伍下部隊不久,有天大家在閒聊時,他突然說了一句話『我跟你們說,李登輝其實是我乾爹』,煞時之間,大家愣住了,好死不死的,剛好被一位新來的排長聽到,馬上回報到上層,果不其然,半小時後,師部的司令官已經驅車來到我們營上了,後來震驚了整個師部,我學弟被司令官一問:李登輝真的是你乾爹嗎?學弟說,是阿,我認了李登輝當乾爹,不過李登輝應該不認識我這乾兒子吧!甚至不知道我是他乾兒子,因為這只是我單方面的認李登輝當乾爹,不是李登輝也認了我當乾兒子,所以不是雙方有所認定的,司令官一聽,驅車離開前,下了一道命令,這小兵,抓去關禁閉二星期。

 

由上述的事件來看,很像我們現在靈山法門裡面的亂象,一堆自稱有旨有令的靈山前輩,往往都是大張旗鼓的,自己到那些所謂的靈山聖地,接所謂的旨令,便說自己是有旨有令的宮廟等等的,好不偉大,可是,你們這些前輩可曾想過,你的旨令是你單方面的想法嗎?就像我當兵的學弟一般,只是你認李登輝當乾爹呢?而對方根本不知道有你這個乾兒子!還是你真的是李登輝他的乾兒子,你也提得出證據,甚至你有李登輝這個乾爹了,那有誰能動的了你呢?

 

雖然我身為靈山法門的一份子,對於靈山法門內的許多亂象,真的嗤之以鼻,許許多多不合乎邏輯的行為,難怪一些中天太極界內的前輩們,罵聲不斷,好好的清淨之地,都被破壞殆盡,哭哭啼啼,吵吵鬧鬧,佔地為王,影響別人精進;旨令不是你想要就會有的,也不是說你不要他就會消失的,這是一種的安排,也是一種的紀律,嚴格的把關,是不想讓您這些害群之馬造孽太深,為何你的宮池不會興旺,為何你的能力不會提升,為何你的生活窮困潦倒,請您試著去想,您真的有本事領到旨令嗎?您真的有領到旨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