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龍潭的南天宮

這尊關老爺的雕法非常的漂亮

栩栩如生的感覺

真的很像一個活人在那裏

尤其他的那種威嚴

真的讓人深深感受


南天宮位於龍潭的大池裡

山管人丁水管财

水中入火以達水火既濟之格

真的是妙哉

老一輩的手法

真的不得不佩服阿

 

夜路走多終遇鬼

 

 

最近電視上強力放送著一些新聞,林X邑老師找人代批命盤,開運印鑑沒開光等等的,很多的媒體也順勢的幫一些命理老師做了一些評比,然後呢!現在又多了一個大陸名師,李X軍大師,上節目講一些風水,其實,看了不免替這些人悲哀,然而更悲哀的是,中和烘爐地的開山師兄家族,竟然也上購物台賣起金紙了,我的天阿!你們也太無恥了吧。

 

猶記多年前,電視上的某位名師,謝X謹老師,剛出來時是以通靈人的角色自居,一切演化到現在,卻變成了民俗專家,如果你還記得,一個很出名的代言人,陳X妤老師,不也是由通靈者的身分開始的嗎?到現在的下場如何,真的不得而知;很多的老師一路開始,都還是滿悲天憫人的,可是每當利益勳心時,早就把他赤子之心拋諸腦後了,有多少人是願意為這個聖道而做的呢?我們再細說多年前的歷史,很多目前尚且活躍於電視上的名師,信誓旦旦的說,台北縣八里鄉是個很糟糕的地理,所以不建議信徒到那裏置產等等的,反正把八里鄉批的一文不值,可是多年後的今天,有老師在那裏開起五路財神廟,更有老師在那裏蓋起狐狸的居所,也供起了香煙,真的不知道這些老師的顏面何在,自己打自己的嘴巴給大家看。

 

再來說一些實際面的事,市面上許許多多的老師,美其名,利用電視來免費為信徒服務,但是卻透過這些媒體來大肆的賺取暴利,身為靈山的一份子,其實我很引以為傲,我不像其他人覺得成為靈山的一份子很丟臉,因為我知道我走的是正道、正法,做的是利益眾生的事,而不是圖善自己的人,許許多的的名師造成了這些亂象,無怪乎應證了三期末劫、諸法亂象的這些預言,其實只要大家多些正信正念,只要靈山的這些前輩、同修及後進們,不要再繼續玩你們的同人誌,不要再繼續欺騙自己、催眠自己,好好面對真正的心法,我想你不會因為自己是通靈人而不敢承認。

 

最後我們回歸正題來看,其實以我的觀點來說,市面的老師,我把它分為二種,一種是偽君子,一種是真小人,何謂偽君子呢?就是那些利用電視媒體來免費幫信徒服務的老師,因為他要的是經由電視的大肆宣染,讓別人以為他的行為是善的,而尋求他們的幫忙,進而這些老師,再慢慢的收取相當大額度的暴利;何又謂真小人呢?就是擺明了是使用者付費的原理,我就是要收錢辦事,所以我上電視我也敢說我的大致收費,也敢在壹周刊上登廣告,也經由通訊業者來發廣告簡訊 , 也用電台來為自己開拓事業 , 這些便是我認為的真小人;二者相較之下,我是比較認同真小人的做為,畢竟他不偽善,他也擺明了他的貪婪,至於道行如何,唯有親身體驗,在此我不認為免費的老師一定好,收費的一定是錯的,雖然我一直以來從不開價辦事,也不收紅包圖善自己,但是我堅持使用者付費原則,所以都要求受惠者去捐款行善,只是在收費的前提下,希望電視上這些名師們,別太誇張了,臨壇諮詢,6000元∕小時,你們上輩子是土匪來轉投胎的嗎?還是強盜來的......

 

回想起電視上的這些亂象,不知道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現在輪落何方,怎麼會落得如此的難堪,甚麼換母錢賺大錢,我還沒賺錢之前,已經先被你們賺了9元了,我哪還會有賺錢的運阿,拿十元換一元,你們這些信徒也太無知了吧!小錢要變大錢才對阿,是我們要投一元,廟方給我們十元才合乎邏輯性阿,土地公伯阿,你馬幫幫忙好嗎?你果真有靈有顯 , 處理一下你的代言人們吧!電視上的大師們阿,你們也別昧著良心只想賺錢阿,上電視傑姆裡面 , 你們全都是會飛天遁地,怎麼到了信徒家,我根本感覺不到你有任何高明的地方,甚至我不覺得你是有神明護體的修行者,我只是覺得,你們是個騙子,小心阿你們,詐欺罪的成立是如此的【使對方以為可行之意圖,卻未達可行之結果】,所以阿,慢慢的會有更多信徒會告你們詐欺的,小心,夜路走多了,終究是會遇到鬼的………………放下屠刀吧!妳們這些電視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