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尊神像是金香舖老闆跟我結緣的

雕工非常的細膩

放在他店裡也十多年了

不小心被我看到的

和藹慈悲的感覺

看了不禁讓人開心

心靈也祥和許多

 

接下來會把它安金

到時再PO上來讓大家看看

未來我會陸續開發一些靈山神尊的神像

有喜歡的人可以跟我研究一下

教學相長一番是最好的方式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道場即將進入第三年的階段,依照進度走的話,這個農曆過完年,將是我招募最後一批學員的時候了,老祖交代,隨緣只有三年,三年內能找到多少知音人,願意拜投在我們道場裡學習,那一切將是我們的機緣,不強求,也不爛求,所以這二年來,來來去去的人也不在少數,而留下來的卻是極少數,不是老祖挑剔,更不是我當主持的人龜毛,而是在這個聖道裡面,真的有很多人是固執己見的,總以為自己未來是個一代宗師,可惜往往都忘了,要當宗師之前,你的【宗】是哪一個?都不清楚了,哪來的【師】可以讓你當阿,所以一路載浮載沉,怨恨著這些天靈,別再怨天尤人了,何不好好思考,錯的點在哪裡呢?改進的方法是要如何呢?

 

在我這裡上課很像學校,一定讓你從注音符號開始學,然後慢慢的教你生字,慢慢的讓你學會造句,甚至到最後你可以寫作文,如果天分果真不差,當個作家應該也不是難事,所以我這裡上課的時間會拉得很長,我也分成了理論課還有實習課二部分,最後呢?就是臨床試驗,跟著我一起外出服務去;現在的聖道上,其實做了很多本末倒置的事情,基礎的注音符號都還沒學會,就出來想當作家了,所以亂搞一通,寫的文章別人看不懂,說的話語別人也聽沒,自己還自認為是大師呢,所以小不懂教大不懂的狀況,比比皆是,其實看來阿,都是一群不懂的人,玩起了一些同人誌的遊戲,嘩眾取醜,自欺欺人,唯一達到的好處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安慰。

 

明明來這裡的初衷是要好好修習,把那些似是而非的東西給淘汰掉,然後真的可以放下過去光環的人真的不多,只是一昧的回想當初有那些神準感應時的【爽度】,只想要快點從我這裡學的一招半式,好出去外面跟人比式,想再回到以前的那種光彩裡;我也一直強調,來我這裡就是只會一步一步教你,理論學,再到實習課,再到臨床試驗,一切急不得,來這裡也一直強調,先把過去的學習暫且歸零,好好在我這裡學好以後,你在看看是否要把以前的招數套進來,甚至把我教的套進你的舊學裡,我也都OK,可是,理論課上完,就急著想快點上實習課,當我開始上了實習課,一些理論課的東西,根本沒辦法融會貫通,連基本的咒語都沒背好,那我不知道你們來這的用意是要幹嘛?

 

我的理論課多了一些別人沒有的東西,生肖姓名學,十字測字法,還有吉日日課等等,這些在外面都是要花上好幾萬才有機會學的,老祖教我,我再免費教授,可是,大家還是很急躁,不按部就班而來,只想快快的飛上天,當自己的一代宗師,很多離去的學員不乏是天資聰穎的人,但是都是太過於貪心,都是太過於算計,更是太過多於亂想,不知我的用心良苦,其實我會很想在給一次機會,但是反骨之人,終究是種禍害,老祖也認為不續前緣。

 

教你的收驚法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為何老是要在做以前的方法,如果你以前的方法真的這麼行,幹嘛還會狗屁不通,辦事不準,來我這裡重新學習呢?為何總是學了一些東西以後,就覺得已經足夠了呢!不再繼續來這裡求知呢?遇到棘手的事情,我真不知道該不該承認你是我的學員,我更不知道該不該出手再幫你,因為我不知道我教了你,你學到哪裡去了!最後的一年了,再開的也只有二個班了,再來的二個班12個人,我不知道會留下來幾個,我只能盡心的教,希望你們能用力的學,最後也跟我的學員們加油,跟著我一定是正信正念,一定是正道正法,好好的學習一技之長,別跟外面的那些亂法一樣,亂了自己,更亂了別人,,謝謝你們這些學員,對堂上的諸位仙佛有信心,相信明年老祖回來後,大家一定會有更好的未來,不是像現在只是各個工作順利而已,應該是會財源廣進賺大錢,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