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京山的石頭

 

 

大羅天仙府

 

大天命者之說

 

最近這些時日,有時間就會去我在文章上常提的那個知名作家的相關網站-第X類接觸,在裡面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文章,以及一些人的回應說,一開始呢,我還會仔細的看完文章,並分享其中的回應,可是,慢慢的越來越讓我覺得,這個地方失去了意義,更失去了教化的以及提醒的作用,在這裡的感覺,就像打開電視,看到的盡是一些輿論節目,各自立場鮮明,誰也不讓誰,重點是,您們能改變甚麼,還不只是在”狗吠火車”,一點意義也沒有,更別說是啥作用及功能了。

 

之所以我會因此寫下這篇文章的原因,不外乎,有人提出了”大天命者”之說法,板友們也各自的對板上的板友排起榜來了,在各自的擁護者之下,便有了一些自以為真的是大天命者的人出現,慢慢的開始了鮮明且對立的立場,彼此的文字語言高來高去,毫不相讓,讓我絲毫感覺不出這些人,哪來的天命之說,更遑論為”大天命者”,名利憎恨之心依就如此的重,貪婪報復之氣息仍然那麼的深沉,更讓人覺得可悲,修行不是在嘴巴上或是文字上表現出你的程度,應是在您的行為舉止上做到一個好的標準,如果您們真是大天命者,您們哪來那麼多時間在網路上閒聊打屁呢?難道您還沒收到上面的現在正忙於何事嗎?您真的有天命嗎?亦是您的天命就是如此低俗不堪呢?

 

寫這篇文章真的是肺腑之言,我既非大天命者,亦非一代宗師,我只是小修於道的通靈人,我已經忙到沒時間可以多做文章了,您們還可以有如此多的時間浪費於此,盡做些”狗吠火車”的事,這麼有空,身體力行吧!去賑災,不要只是寫些話覺得很可憐很替災民們擔心,直教人覺得虛偽,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好好想想自己的行為吧!您們這些自以為是大天命者的板友。

 

筆末至此,希望有緣的格友,好好檢視一下您身邊的人,是真的在修行,亦是在做名利薰心的事情,如果妳們真的要為無形界盡點力氣,為社會做點事,不要利用我們圈圈的東西來出書,來賺版費,有本事,把妳們的版費回饋於社會,不要再說些冠免堂皇的話,這個年過後,將是仙佛檢視神職人員的時候,希望到時候的妳們,不會是安寧病房的VIP,亦不會是杜鵑窩裡面的成員,加油吧!我的道親們,未來的路很長很久,您我一起攜手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