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明聖宮的帝君~很像原住民同胞的感覺

 

 

 

 

 

靈山真的難走

 

很多人說,靈山很難走,走得很累很辛苦,也有很多人說,要是不走,那些靈就會逼體,讓家庭陷入很不好的狀態中,不諱言的,真的有許多人是真的走到家庭破碎,窮困潦倒的,可是大家只是一昧的說,只是一昧的埋怨,可是,大家可有曾細細體會過自己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嗎?是合理的嗎?是真的靈山的脈統及修行法門嗎???我想,現在應該是檢討自己的時候了!

我常說,”慈惠堂系統",真的解救了無數的台灣婦女同胞,因為給了它們有了情緒的發洩管道,可以有自己的另一個生活目標,不再只是男尊女卑的社會價值,更不是夫為天,婦為地的世俗觀念,所有的婦女頓時有了另一個精神寄託,更藉由這些寄託,可以發洩一下”人”的不良情緒,所以,很多的”靈山舞”出現了,一個比一個得來的誇張且不切實際,舉個例來說,我在花蓮的某聖地,看見了一個頗有份量的婦女同胞,一步一步把擺在地上的蓮花(七星蓮花)踩了過去,象徵是腳踏七星蓮花台,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真的能讓您的修為更上一層嗎?在我看來,您只是汙衊了這些神聖的象徵,這些蓮花被你踏過,你還要拿來供仙佛嗎!還是這些蓮花你要丟垃圾桶呢?何其哀哉!!!

 

我前面許多篇的文章有說到靈山的重點為何,也有某個知名作家說,講天語,跳靈山舞的是比較低階的通靈者,但是我看來,這不是低不低階的問題,而是您懂不懂這一個循修的過程,我前面文章也說到,我們就像在學校讀書,慢慢的學習,慢慢的提升自己的能量,這些所謂的"法門",過程您是否了解,只是,很多的”明師”,是否知道,我們入學的”點”該由哪個地方開始 ; 而我的看法就像是以前的台灣社會,您可以由"幼稚園"開始,也可由”小學”開始讀起,於是乎,很多原本該由小學開始的人,跑去學幼稚園的東西,所以沒法進步,而從幼稚園開始的人,又是一直想要進入小學報名讀書,卻不得而入,徒留在幼稚園裡等待時間點,而這個錯誤,就是幼稚園裡面的老師,他並不是真正正規的幼教班出身的老師,因為他本身也不夠專業,所以,害的底下的人,一起受害。

我自己看到了領我進門的師兄時,我真的淚眼婆娑,因為我看著他咬者奶嘴,用香灰抹黑了臉,傳說是黑面三太子附身下來辦事,可是他的意氣不再風發,他的自信不再出現,說話也沒那樣的霸氣了,因為我看到他"退步了",我想他也知道他"退步了",我沒有開口問他發生了甚麼事,可是我心裡非常明白,他也沒問我過得好不好,但是我想他應該能感受,又看到了曾經由小學入學的”淺修者",現在出現在王爺廟裡面"自修",畫著一樣是自己不懂的符號,與仙佛溝通仍是自問自答的虛幻”心通”,我心裡不勝唏噓!靈山不難走,是您們的心變了,想要名利,想要更多的神通,想要速成,想要自己的一片天,所以,自行換跑道,結果,退步了,退到自己都不自知,悲哉!哀哉!

 

靈山真的很難走?不會耶,是您還沒懂這個法門吧,是您的心變太快,因為您要錢,所以不得不變,是您的眼光短視,忘記了我說的專一修行,所以認為自己學夠了,而目前的所學不是我要的,也不夠我要用的 , 所以您的心變了,所以要找您自己認為的明師,可是您遇到的”明師”不明,還是您覺得無形的不幫您,可是您可曾想過,您為無形的做了多少?靈山不會難走,是您的心難以堅持,一路上太多的誘惑,所以您只有走得很辛苦的份,相信我,靈山不會難走,做個通靈人是很開心的事,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