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公司顧問費一年NT$72000元 , 由該公司每月逐月捐給新竹中正國小當營養午餐費

 

 

這間公司顧問費一年NT$36000元 , 一樣捐到學校當營養午餐費 , 該公司負責人另外認養貧童一名

 

 

六親難渡   無緣難助

 

這些日子以來,對自己的能力更加的認同,但是卻為此,也讓自己更加的悲痛,一位由善信者變成朋友的大姐,帶了他的母親來找我,我見到其母,我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因為我看見他的名字全黑了,可是當我哭了五分鐘後,我擦乾眼淚,我用力的觀看她的肉體,卻是很有"氣"息的存在,我快速的查了一下,此人不是所謂的因果業障而來,我問了一問我的主,可以出手嗎?主子回答:可以,更是指示了如何做,我的建議,與醫生的建議不同,所以,並未如我所希望的去做 , 而伯母更已經於日前,安詳離去,我聽到此一噩耗,真的讓我悲痛萬分,直至執筆之時,尚難釋懷 , 無力乏天的感覺 , 真不好受。

認識我的人,大多知道我六親疏離,所以與父母兄弟姐妹們,緣份淺薄;上個月初,我的親姊姊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幫他的女兒看看房子的問題,是該把房子賣了或是搬進去住,做個取捨,都已經說了我六親疏離,怎麼我的大姐還會找我,甚感莫名,原因是我的姪女,想要找電視上的大師處理看看,而我的三姐強烈建議,請大姐打電話給我,找我過去走走,反正應該也是不用錢的心態,所以姑且試看看吧!!!

 

看了房子,我的建議是賣了它,因為我感覺磁場不是很OK,姪女說了,也想要賣,但是賣不掉,我只好說,我會幫你別擔心,走完了那間房子,離去前,感覺我的大姐不對勁,我建議她,去做個健康檢查,順道撥個空到我的道場來一下,讓我仔細的查一查,因為我覺得不是好事,所以要盡快,但是,人一但沒有問題時,總是得過且過,拖了一個月,才在我的拜託之下,去做了個檢查,果真我是個破格之人,說好的不夠準,說壞的卻特靈,X光顯示肺部長了不乾淨的東西,事情發生了,貴客才會臨門的吧!!!我說 : 開刀吧不用猶豫,相信我 , 你這刀沒事,且會讓你整個人生改變,但是就算你這刀沒事,我的主子也只能保你五年而已 ; 因為我早在五年前便對我大姊說,你的母娘寵壞你了,讓你透支它的能量,讓你預支她的能量,早晚會出事,該做的事,總是要面對,不要老是傻乎乎的不當一回事;如今…瑤池金母便是西方精子,西屬金,肺屬金。

 

今天會在這寫下這段心情,是因為,我的大姐於明天早上要開刀了,我利用凌晨的時間來這發表一下我的感想,更希望所有看到我文章的人,能給予我的姐姐多一份助力,讓她這刀更加順利平安,我希望,這篇文章的主題能在明天開刀的時候,暫時失效,我希望把它變成”六親再難也要渡,無緣找緣再甲助”。

 

我這人脾氣不優,更是由壞胚子轉變而來,然後屬牛,恩師關老爺,我的恩師更是臉臭的嚇人,所以我天生最恨反骨,無信又不誠實的人,很多的善信來我這,因為免費,所以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真的出事了,卻又想回頭來找我,這種人往往,我連電話也不接,更別說開門讓他來喝杯茶,也許我的壞脾氣也影響了我的恩師們,也許祂寵愛我這個弟子,這麼久以來,也未曾在這問題上,責難於我,而最近更是給我加了許多更大的工作量;一直以來,我深知我不能收任何紅包,更要用此能力來幫助社會回饋社會,所以,我開了此道場,以此道場來做更多回饋社會的事,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滿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