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西方哪一方

 

寫這篇主題時真的是讓人傷腦筋  因為人總是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羅  都會各自有所偏頗吧  當然也就失去了公平及客觀的立場  所以在此  我只能說    

 我盡量以不失偏頗的方向  來為這東方西方的玄學來作一個分析報告

在這篇文章之前  都只是以東方的玄學角度來做一個基準  其實西方也是有玄學的  不過它們的稱呼不同罷了  也許他們稱之為心靈課程“  “淺能激發課程“  等等不一定的名稱  說穿了只不過是跟東方是不一樣的名詞“  其目的都是大同小異的  只不過的心中有了偏頗  便覺得自己的派別及方法是比較優越的  其實在我看來  都是一樣的啦


在東西方裡  講求的都是“”心靈“”靈魂“”三魂七魄""......."等等  最主要  都還是要靠著靜坐  冥想  等等的方法  啟發人的深層面的能量  再透過所謂的“”方法“”方式“  達到解決問題的所在  那我試問您  我這麼說來  不管您是東方的靈修者或是西方的老師  妳們帶來的課本學業等  甚至您們的天命任務等等  把它給轉換一下空間地點  其實你們不是也大同小異嗎  那何苦去自認為誰的會又比誰的好呢?  誰又會比誰的高呢?  說穿了  其實不也都一樣嗎?  只是學習的方法跟依靠不同而已  不是嗎?  其實阿  當您去比較時  您就會產生了計較  那您的心  我看阿  都很鄙俗  都很下流  只不過是在比你們的外相或是外在的樣子而已吧!  在我看來  您們的心  都是一樣的低等


其實阿  會讓人產生那些自以為是的觀念  大概是因為東方跟西方所用的“”方法不一樣  所以讓人會產生了比較等等的  也就變成今天東西方的互相鄙視 其實阿  神都相安無事  希望下太平  只有這些在作祟  ;  有個朋友跟我說起他的老師是以把脈來幫人看前世今生  解決問題  當然我這朋友必當比較屬於西方學術的囉!  而以我本身在這十多年看東方的阿  都是文起乩  中天階層的還以抄五寶為的衍生  所以在外相看來  一個是幹乾淨淨的幫人處理事情  既簡單明寮  又賺錢輕鬆因為尚未遇到有西方靈學者是不收費的)  另一個則是大費周章  允文允武  甚至血流滿面  卻吃力不討好  且不一定會受到尊重  而又賺不到錢很多的乩童都是義務性質的)  所以當知識日漸增長的現今社會  許多的高知識份子  當然會鄙視東方的學術  可是以這案例看來  西方學術  真的優質多了唷  要不是我還懂一點點的東西  我也真的會向西靠攏  好好的給他研究起來  不過  我看來  其實都是人心的可憐  外香而已吧

其實要能把這二方面的東西給平衡“”標準  真的相當困難  因為您本身必須把某一方的學術研究到某一程度時  您方可來個東西貫通  不然您的立場會在一開始就失去平衡了  不是嗎?  當然我不是在說我自己有多行  只是不希望您們自我在那裡比較東方或是西方的好壞  在我看來  只是的不同處理的方式的不同  其它的都相同  不都是要靠靜坐冥想來提升自己的淺能嗎?  然後不都也是拿心靈的美化  上天給我的功課  今生要做的課程  或是  我是帶天命的唷  我是要來普渡度眾生的  說的也太好聽了吧!  都一樣是放屁  都在吹捧自己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  東方真的該學西方的乾淨俐落  讓不懂的人  可以有好看的外相  也藉以提升自己的格調  不要再邊抽煙邊吃檳榔在辦事了

  東方的這些神祇阿  只是要您們用心看  結果大家都看到外相而已  而不懂其外表下的諄諄教誨  而西方唷!  用中國的把脈的當成您的法  看前事今生處理問題  問題是唷  您知道就真有辦法解決嗎?  在我看來未必然吧!  因為現實的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  還可以去煩惱到前世今生啊  是不是活的太閒啊  那我猜  我前世應該是怒罵神明的大壞蛋吧!  所以今生來為神佛效忠 當奴才  還要寫這些  吃力不討好  又不能賺錢的東西  俗稱為善書的東西  不過我也可以說  我上上輩子  可能是關公呢  因為我長的很像他阿!  反正誰也沒有辦法作一個真實的證實阿  不就是可以隨便我說了嗎

總而言之阿  就是您根本沒在自己的領域裡面去專一  沒把你的課程給好好的學好  沒把你的天命給弄懂  沒把你的課程給上好  所以才會有這些王八蛋的問題  呵呵呵  那為何  我總是看到  釋迦佛陀  孔老夫子  阿拉真主  耶和華上帝  跑來我家  在我家打麻將呢?  而太上老君卻在旁邊煮咖啡呢!  好奇怪唷 .......原來  我的天眼通是假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