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軍五營

 

首先  在這要先把對兵將的定義給說明白個人之立場  因為有些部分人士  有其之本身的看法  在此  僅代表本人之淺見  如有不妥  敬請諒解

其實有人提出  “無極裡面是沒有兵將的“  其實  這點我是認同的  不過這位前輩似乎少了些註解  讓大家就產生了很多的疑惑  在此  我的言論  希望能幫此立場做點補充  因為無極界裡面的  大多為中天太極界  “升等上去的  也就是說  它們是在中天太極界裡面  做的很好  然後升等無極界上去的  所以在無極界裡面“  便沒有所謂的兵將  這位前輩的原意應該是如此吧


其實在這條路上  很多人都自以為是無極第三十  弄得無極好像大的不得了一樣  也不知道  我們走的是什麼的無極  真的讓小不懂教大不懂  結果通通都不懂  也就如有人連三界十方都搞不清楚了  還出來講道是一樣的意思 人在三界十方之內  有些就是要以這些規矩來做  “無極這只是代表一個層次而以 

  “之原意為“”“”無限“... 即表示是最高 無極就是說無限大的意思  不過它卻只是代表  跟我們配合隨修的那條神靈  來自於無極界“  不是我們的肉體靈魂  在無極界內修持  所以希望大家能先搞懂這一點無極“  在我說來  只是要我們把從無極界來的這條神靈  修回去他原本的地方  而以現在大家嘴巴上所說的無極“  只是稱的上我們的一個靈修的法門之一  修靈的一個方法而已  而不是我們這些黑肚蟲無極界裡面修持  可愛的道親們  請拜託您們清醒點好嗎

三軍陸海空  五營東南西北中  這是我一直  很強調的東西  護家 興宮 辦陰事  祭解等等的  少了這些阿兵哥的幫忙  我想  那是很累的一件事  今天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真的很多人不懂  五營兵將的問題  所以我今天便以此做一個主體探討  更希望看到的同修前輩高手們  不要恥笑


我們先以很簡單的方式  把兵將的系統  想成國家的部隊模式  之所以會有三軍一即表示陸海空  五營便表示  五個方位駐紮的營區  這點大家應該還可以理解  而內 外五營又是如何呢  這就是重點 內五營  就像總統府裡面的侍衛兵  管理並保護總統府的安全  而現在一般宮廟裡面  也大多屬於這類型的 所以  辦些比較棘手的問題時  往往沒有啥效力  因為本身的兵將專職  不是屬於武將  所以比較難把對方外靈)高  而外五營  比較類似駐地在外的阿兵哥  他們平常就是要訓練到要懂得怎麼打仗  要懂得怎麼超作兵器等等  學習以最有效的方式來保護國家  而不是寫寫文書  做做行政那些工作    簡單
來說  內五營比較像行政兵  而外五營比較算是作戰兵  這是我的見解

還有人提出  兵將自動化(自動)  這更讓我傻眼  兵將自動會操練  真的讓人瞠目乍舌  那ㄧ堆人在學習灑豆成兵  一堆乩身在安營  一堆法師在操兵練將  那不就是王八蛋嗎  那改天有人卡陰等等的問題  直接帶來燒個香  讓兵將自動化  那不就都解決了嗎  天ㄚ  一堆的無知  加油吧 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