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大軍師

 

 

 

 

在我的印象裡 遇到過很多的人 一直對我說 你是個帶天命之人 要快點修 不然會很不好唷 會很不順唷 那個時候的我 真的是給他很不順唷 所以我在此特別為天命 這個東西做一個屬於我個人的一個註解

天命顧名思義 天賦予的命令“”任務“..等等 所以 既然是上天賦予的命令任務“  那怎可能是由別人的口中來跟您說的呢?  您怎不覺得奇怪嗎?  都已經是上天安排好的課程了  再怎樣您都是會走這麼一遭的  只是走的好  走的不好  走的順  走的不順  不是嗎?  所以  更不是你要跟不要所能決定的

 

天命 這二個字  早在中國最偉大的老人家-孔子 他老人家不早也是為天命這二個字下過註解了嗎?  只是您可能沒好好的體會這老人家的意思而已吧  在我們求學的過程中  不是也有讀到嗎!  “三十而立 四十不惑 五十知天命 六十耳順 七十古來稀“〜  所以呢  這位老人家告訴我們  當您年齡到三十歲的時候  就應當要能自我獨立了  不該再依賴父母  應該要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的行為做完全的負責任  而當您再到了四十歲的時候  應該是要有一定的人生閱歷 一定的事物經驗  對於人 事 物的圓融  所以這時候的您  就是應該對所有的事到達不惑“(不被迷惑 不被困惑的程度  然而五十知天命“  便是要我們到了這個歲數時  要清楚明白的知道  上天給我們的任務是什麼 更要清楚明白自己到這世上來  是該要來做些什麼事情可以來利益眾生 ......所以  這就是天命“  不是到哪間宮  那間廟去接天命

所以 嚴格上來說天命是一個很自然的行為 是很愉快的 而不是一般訪間的那些代言人 大師們所說的 你要到哪裡接天命天命 在此  我想那背後的目的才是他們想要的吧


以我的經驗來說  我知道我的天命為何的時候  卻是在一個夢中  夣裡的指示  很清楚明白的跟我說  我該怎麼的做  而時至今日  我所有的修為雖然很差)  也都全是在夢裡所清楚明白而完成的  :  “天命以我的觀點來說  是不用刻意去求去拿的  很多來我住所抬槓我不稱為聊是因為是很崇高的 不是我們能聊的 所以我都改口說開槓的道親們 我常對他們說天命“  就像一份工作 當你對工作不滿意你就覺得很累很苦 當你對工作滿意你就會很開心很快樂  然而  重點來了  您要怎讓這份工作跟您的生活是相輔相成的呢?  便是在這份工作裡去看  您是不是真的有興趣了呢  您是不是可以從這份工作中得到快樂?  而當您的興趣跟您的工作是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那做起這份工作來 自當輕鬆愉快 也會很開心阿 你說是不是呢?  : 另外  這是一份很多人想求卻
求不到的  卻也是很多人想要辭卻辭不掉的  唯有那些起歡喜心心領天命 的有緣人 才是可以很快樂的在工作中得到許多的樂趣 得到許多的快樂


請您們這些大人物們  別再把天命制式話 別再叫別人去領天命“”接天命了好嗎 講多了 說穿了  你們都是要紅包'  對不對呢  大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