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喝很茫的樣子

 

 

 

快點修

 

相信很多道親 在這條路上也都走了許久 也都遇到很多很好或是不好的大師 他們最常講的一些話 不外乎是你要快點修  不要亂跟別人修 不跟我修的話 你就會走遍靈山 找瞴真主  我想這就是大家會急著快快想找到自己的之重大因素吧 孰不知 這些大師真能讓您找到靈主嗎 與其大家都去投入基督教不更好 每天不就可以阿 一直的喊了嗎?  何苦來走這無極靈山派呢 也不怕會找不到了ㄚ 到時看您是要怎麼 都不會有人反對了吧 哈哈哈清蒸的也不錯唷


認主歸宗“”專一修行 這是我要對各位道親們所發表的一個個人之淺見認主固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想沒有任何一位可以否認它的重要性吧!  當然我更是不例外  我更希望大家是真的認到自己的靈主 只是這個靈主 很難去對他下定義 因為大家有大家的一套理論  且緣分使然  我只能以我自己的觀念來提供大家做一個小小的參考 :“靈主就像是我們的父母 而我們就像是孤兒  在一開始都還沒被啟靈時 後  我們與父母是沒有交集的  因為我們是孤兒  而它們是少了子女的父母  當然我們彼此沒有溝通及確認對方的訊息  但是一旦啟了 彼此都會依據那絲絲毫毫的訊息  開始尋找彼此的認證的資訊  而一但收齊好了該有的資訊  便會像科學上的脫氧核糖核酸比對一樣  您的身分即可確定  可是在這段尋主的期間  卻是大家最為想不開  最為不能釋懷的一個重點  當然很多的大師“”道長"....等等的  便趁機大撈一筆了  所以當您現在看那些  在聖道路上有點成就的許多前輩  他們似乎都是花了許多的金錢在尋找靈主的這個階段上  所以常常會碰到這個山頭裡或那個山頭裡的開山師兄或是師姐提起  當初他是某某公司或是某某行業裡的佼佼者 也都是等到山窮水盡時  才懂得恍然大悟  “靈主應該是怎麼尋找的  不過在此  我也很慶幸 在這階段  我只花費了三年的時間  便理出一條淺顯易懂的道理出來  也感謝那些放我ㄧ馬  想大騙我錢財的大師


其實很難去對他下定義  而我對其下的定義如下  可能有人會覺得有些愚蠢  可是  這卻是我的真心話  您不仿也聽聽看  即便您是多麼的高深  即便您是多麼的不屑我  我還是希望您看一下  :  “主意 主意 這些話不就為下了大半的定義了嗎 所謂的 便是要由你自己的意念去結合而成的 如果他真是你的 你的父母 當您接觸時 自然就應該有不可言喻的感覺 當下您的心意不就能給您自己答案了嗎?  所以當您對哪位仙佛有別親近的心意雖然他不一定是您的主  但是相信緣份也不少 而當下您的心意不就是起了歡喜心嗎?  想必  在各位道親中  每每見到您自己的的那個當下 不都是心情很愉悅  心情很溫暖嗎!  就像看到自己的父母一樣  不是嗎?  所以阿  尋找您的真主阿  還是要靠自己來吧  

用自己的真心及誠心下去感受  因為父母是最疼愛子女的  不會讓你繼續受苦  

 他們永遠都是想讓自己的孩兒  得到最好的  最快樂的  所以當您又再問那些大師  請問你可以告訴我我的真主是哪一位嗎?  請您記的我下列要提醒您的“”永遠在您的心裡面 當您認真的對他時 他一定會自然的出現 不用刻意的尋找大師的幫忙 十個大師說十個 那你自己不都沒了意了  不是

?  那您的當然不會出現阿  因為您六神無主   然而  簡單的說  “就是您的心意 就是您的主意 您心裡覺得哪位仙佛讓你感到最平安 最溫暖 最開心 最快樂 我想它就是你的 且八九不離十 切記切記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您心頭 人人有座靈山塔 好在靈山塔下修“  這句話 不更應驗我說的嗎  連靈山都在心頭裡了  那您要找的仙佛不是住在靈山嗎?  那您還說您是靈修者  那試問您  您真的懂靈修???  哈哈哈


再來要說的就是專一修行的重要性  承前段所說  十個人對事情的看法會有十種  那每一種您都需要去試試的話  那不就耗盡錢財與精力了嗎?  難怪您們都覺得走靈山很苦很累  都不知道是自己的智慧不開  白白擔誤了這個聖道“  

  也讓自己越來愈走不下去  越來越沒有頭緒  越來越沒有信心  看到母娘就哭  看到宮廟就跳  遇到高手天語“”靈語就亂說  進了廟天文“”靈文就亂開  完全搞不清自己是要做什麼的  完全搞不清自己的主到底是哪一位  人云亦云  真是可憐  也真是可悲

  

專一修行就是要當您起了歡喜心  懂得如何來找您的  不該受他人的影響  只要自己的行為是正常的  只要自己的心態是正常  只要您心理的意是肯定的  只要您的心意是確定的  那我想  您就不必理會其他人對你說的你不是這個'啦 您的主是哪個才對啦“  別忘了  快樂是自己才能體會的  當您的心意給你的是快樂的 平安的 順遂的  那就不必去理會別人的想法吧!  

好好跟自己的配合  好好的利益眾生吧  為這個好好的盡一份心力吧  才不會枉費母娘的一片苦心  才不枉費道祖創道的辛苦  在此末  希望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