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羅天仙府

 

老母娘~太元聖母



坐青牛的太上老君

 

 

如何修

 

當您開始對這個聖道或是修行有點概念之時 想必在您的身旁一定會出現許多的道親“  想必也有許多人會對您說  “您帶天命唷  你要修唷“  可是  很好笑的是  自認為大師的“”道長的人  怎都只會說些模菱良可的話語呢?  問他們是要怎麼“  千篇一律的答案就是- “就是要修阿“  天阿  阿我就是不知道怎麼修才問你的阿!  結果你現在跟我這麼說  真是小不懂教大不懂  結果全部都不懂  難怪神佛正“  聖道正“  神棍亂


如何修  這真是一個入道者的最基本的功夫  再此也提出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及我個人這10多年來的一個認知  我個人因為受到三位修行上的明師給予指點  

 所以我一直覺得在這條路上  我很幸運  且我走的真的很順  真的很快樂  所以更覺得  在這條路上  最好要有很好的緣分  去認識一些真正的明師“  明師指引路“  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  就所謂師者  所以傳道  授業  解惑者“  

 不正是代表這是個是明師該做的事嗎?  更何況  中國最偉大的老人家-孔子不是有說嗎  “因才施教  有教無類“  所以很多自認大師“”道長的人  老是以那種中國既有的傳道法以訛傳訛在傳授其弟子  可是  當其弟子向老師詢問其不明白的地方之時  總是回答  “你不用問那麼多  你只要照著我的話去做去學  照我的話去做就對啦  因為我的師父  也是這麼教我的  所以你只要聽我說的去學去做就沒錯了 你看我不是也修的很好嗎!“  孰不知  您自己本身已經是犯了引道入迷的大罪過了  而且  當不成那種引迷入道明師
“  這個字  您仔細的看  像不像  顏回- (孔子的弟子所講的  “  一日必三醒吾身“  “這個字您把他拆開來看  是不是  ““  ““  ““  ““  醒自己本身了嗎!  我說的不知您體會出來了嗎?  所以承我前文所說的修繕其身 行善天下“  這便是修行“  而修行的起點在哪裡呢  便是您的生活開始  因為您所有的起端  都是從生活中的修繕而開始的


修行沒有那麼難  只是你不懂起歡喜心  只因你的明師根本不明  所以很多人常說有緣神來助  無緣神來誤“  其實阿  說穿了  是自己根本不懂的修道是在修些啥?  只是一昧的求所謂的神通“  讓您真有神通那又如何  您能靠他吃飯嗎?  你要是靠他吃飯時  我不禁懷疑  你是不是也要開始收紅包了  也要開始想賺大錢了呢?  是不是開始也要變神棍了呢?  哈哈哈  且在此  告訴你一個修行上的大秘密  那就是阿  當您第一次接受別人的紅包之時  仙佛便會以您當時的能力  作為您這輩子修為裡的最高的境界了  不信的話  你可以回想看看  自己以前是不是比現在收紅包以後的能力強很多呢?(不過有法還是有破的  別擔心  怎麼破呢?  哈哈  不告訴您  嘻嘻!)  所以  您更可以張大眼睛慢慢看  很多的“”“”“”“”“”殿".....等等的  慢慢地會一間一間的消失  因為你們連這最基本的東西都無法參透  還妄想做一代宗師  真是可笑  還敢出來傳道  吸收弟子  在此  也希望您能儘早體悟  也希望看到此篇的道親們  可以好好回想我在此的發表  應驗自己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