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心意

虔誠恭敬

 

 

 

靜心祈禱

 

 

 

爐被偷怕了

乾脆換個石材的好了

 

 

感謝各方人馬的贊助

 

 

改名字的重要性

 

很多人  對於改名字之做法  頗有興趣 也頗有爭議  因為不僅在我的居家之處的同修道親們  希望知道我的看法及註解  家族中也不少人私下對我表示  希望我能談談我個人的觀點及看法  以下辨識我對改名字的看法

其實  我常說  一個人想要改運“  別無他法  必須藉由自己本身才有可能  尤其是透過修行是最好的  因為修行修繕其身 行善天下是在生活中  而不一定是有任何的宗教等等的  因為任何的宗教儀式  幫助您的都是有限  自我的改善  才是真正改運的最根本方法  :  也許您會對我提出疑問  我的第三十朋友  改了名字之後  真的變好旺唷  業績....等等的  都好好唷  呵呵呵  我當然不否認這些的可能性  如果沒有這些案例  那些所謂的姓名學大師他們怎麼生活呢  您說是嗎


古人有雲命 二運 三風水 四;讀書 五積陰德 六:....等等的十句呵掲裡面

  並沒有提到姓名這東西  所以在我來看  它影響的成分並不大  可是  為何還是有這些案例的產生呢  以我的解釋來說  第一 人的方面來說  您知道改過名字的有多少人嗎?  真的因為改了名字以後變好的又有多少人嗎???  所有的大師只可能以最好的案例來告知您  他怎可能把改過沒有用的那些案例報告給您知道呢  要是讓您知道  你還會花個好幾千元  甚至上萬元去改個名字嗎???  第二 就科學角度來說  因為你對自己的不順  歸咎於名字之上  是因為您缺乏了自信心  對生活及工作上產生了疑惑  所以你想改個名字來換換你的“  看看運會不會比較好  所以科學上我給您的解釋是  您因改名字得到了一個心理治療的作用  讓自己更有信心了不是嗎!  所以你就覺得會好很多  因為您的心境變靜了  靜便可產生智  您因為有了比較好的智慧  所以會有了點改善  第三 宗教的儀式  無論他是啥正法  邪法  以我教的觀點來看 都只是先把你這輩子的福報  先把他會發生的時期  先挪到你最需要幫助的這個時候  所以  透過宗教儀式  真的很多的案例是馬上讓您看到改善  而且往往都不小  尤其以-五鬼運財之法為最具  可是您們又忽略了他們改善之後的結果 因為透過宗教是短暫性的  差一點的給您維持一周  中一點的給您維持一季三個月)  最多的不超過一年

綜合以上的論點  似乎市面上所有的方法都只是短暫性的  速成性  偷機摸狗性的  沒一個是根本性的  呵呵呵  如果  您要的是快速且有效的  那你看我是應該罵我的  因為我也沒本事讓您在您所想要的期望裡讓您達成您所想要的期許  :  所以在此  我便要以我多年且由上天指導所得到的理論學  來為我自己的觀點作註解  也希望您可以了解這根本之道

 

 

我想  會來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大多都是善根之人  如果您因反對我的論述而持反對意見您是善根之人  我也無話可說  “善必孝“”善根之人一定會覺得不孝之人“  一定沒有好的福報及好的運氣  所以  不孝之人  我們惡之

我們的名字  應該都不會是自己給的  且一定是比我們年長之人給的  這點是毋庸自疑的  所以  不管哪一位給的  甚至仙佛透過任何方式都好  但是都必須要如何呢???  都必須經由您的父母所首肯認同  而基於這論點  我把名字  都歸於父母所給  而以我所知  在我們十六歲之前  除非父母自己幫您換名字  而且是父母自己決定的  不是您提過任何的抱怨及哭訴之下  這才有可能改變您先天帶下來的東西“  所以  就算您十六歲以後請父母首肯讓您改名字  也不可能改變您所帶下來的東西


所以  我說  您想要改名是一種不孝的行為  因為  連父母給您的東西  您都想棄之不顧了  您何孝之有阿  那不孝之人  就算您改了名  我不相信您會有多大的成就  在此也以天地為證  我願為我這句話負起完全的責任  願意接受天地之懲處獎賞  所以這是我的論點  希望各位參考 另外  我在很多的善書之中  很多的理論之中所得到的資訊  很多人說名字是上天給的  所以把父母給的名字不敢明示於人  善書之上連自己的真名字  都不敢登上去  是羞於見人  還是  因怕說錯扛罪過呢  或者是您認為上天給你的名字  會比父母給您的名字偉大呢?  以我的論點  父母給你的名字很丟臉嗎???  不能在您修持的路上來用嗎???  還有說上天真的會給了一堆偉大的名字給我們嗎???  例如 :X無敵  X貫天  ....等等很多的  您真的能無敵啊  那鐵金剛在哪裡呢?  您真的無敵阿!  那麻煩你讓我用菜刀砍一下好嗎???  您真無敵阿  請您告訴我  明天的我  中午121520秒會在幹麻!  我想  您自我妄大了點吧  那不是上天給你的名字“  那是您的偏名而已  您自己想的  上面算的是  您出生到您死亡所做的一切  您可以說我不懂  我的修為不好  可是我可以對您說  您說上天給的這個名字阿  就跟監獄裡面的犯人一樣  只是你想出來的代號而已  修道修到如此  把自己想的跟犯人一樣  您可真是大作為之人阿  連爸媽給的名字都不敢用來行道了  您還能-腳踏西岐城 封神榜上有我名???  我保證  絕對沒有您的名  因為沒人真的無敵


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多修點智慧  這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