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慈護宮當義工

慈悲的蓮座觀音

分靈香火為

大溪蓮座觀音廟

 

何謂宮廟

 

看了很多的同修  為了走這條路  與家裡鬧的很不愉快  其實這樣真的讓人擔心  你的選擇是對的嗎

在我這裡來過我的家居之地的人都知道  我一直鼓勵大家要“  可是我也一直對大家說  “生活便是修行“  不是要有富麗堂皇的宮殿才是修行  才能循修修繕其身 行善天下這就是修行  很多人的不懂  與一些刻意展現能力的前輩  才讓大家誤以為一定要到宮廟裡面那才是修行  我想  那樣只是一種宗教信仰而已吧  並不達到修行的層次裡面  且您可以仔細的推敲  那些沉迷於宗教裡面的前輩  還有只懂的叫人要“”靜坐“”練神通的前輩們  他們的家庭關係都不是很好  所以 您怎可以也跟他們一樣呢
???

宮跟廟  固然是要跑  尤其是走無極靈山派的人  這是必要的工作  可是  您放下先生或小孩或是放下老婆或小孩  去做您自己想做的事  這一定是對的嗎 仙佛是要您放下先生跟小孩或是放下老婆跟小孩來修行嗎  :  小孩何其無辜的呢  他並不喜歡您的興趣  而您卻一定要逼著他陪著您去做您興趣的事  不然就是把小孩丟給大男人主義的老公  也因為他認為小孩是女人要顧的  所以您因走這條路  把原本的生活都打亂了  原本的家庭關係給打亂了  所以你老公或是你老婆就覺得你是神經病  :  晚上11點了  你還要靜坐  您還要在宮廟裡面  鬼扯打屁  我想這樣的宮廟是好的嗎  您是對的嗎  小孩子隔天要上課也沒精神  而您早上起來也沒精神  頓時大吼大叫的叫小朋友這樣那樣的上學  一大清早的搞的家裡烏煙瘴氣的  老公覺得你是神經病  :  您不覺得很怪嗎

然到您不會覺得  不修還好  怎麼越修越不順  越修越苦越累呢

走宮廟之前  您要先看自己夠不夠格去走  怎說呢  很簡單的道理 首先我們來看宮廟這二個字  宮廟宮廟  很多前輩老是把走宮廟掛在嘴邊  可是他們真的懂怎麼走宮廟嗎  :  “是一個蓋子  口跟口相連  所產生的  這代表什麼  代表他是一個大型的“  家裡的人住在童一個屋簷之下  口與口相連 

  緊密的生活在一起  這便是“  如果您把它給小型化  這不正是您的家嗎 在一個有蓋子 的裡面  嘴巴連著嘴巴一起生活  這不就是您的家嗎??? 所以的最小單位便是“  所以  您要走外面的宮廟之前  您有先想好  您的)“走的好嗎  都是一團不和氣了  您怎能有資格出去走宮廟呢“  連最小的宮你都走不好了  還要去那種靈山聖地  蓋了屋子  讓大家朝拜的廟嗎“  所以  要懂  真的要懂  你才會走的好〜〜〜

希望在這的所有有婚姻及有小孩的同修們  看到我的文章能好好想想  先把您

 

 

的宮走好  再期有資格出去走外面的宮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您連最基本的修身都不會了  還談什麼呢  想出來治國辦事)  平天下一代宗師)  省省吧  :  我倒希望您們的狀況是老公開車載著您一起去所謂的靈山聖地  或是老婆陪著你遊山玩水  至於小孩呢  我想  他們只會奔跑跟吵著要吃東西吧!  這才是修行吧  合家融融  開開心心  夫妻感情變好  家庭氣份合諧  到時您想偷懶休息一天都不行  因為您的另一半跟你的小孩會吵著要你帶她們去靈山聖地  遊山玩水  四處奔跑吃東西  我想  這才是仙佛要給您們的吧  別再搞不清楚狀況了唷

加油吧 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