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口龍隱寺~五公菩薩

 

大師父



老大-老二-老三

 

走遍靈山找瞴真主

 

再一次為大家回答這很簡單的一個問題

尋找我們的靈主“  真的很重要  就如有人出書指引我們到屏東去找陳老師是一樣的  只是  請教了10個老師卻有11種答案您會不會覺得太誇張了嘛  其實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有的老師是給你第一次跟第二次跟你講的答案是不一樣的  所以當然會有10個老師卻給了11種不同答案的產生  因為老師那天可能沒睡飽吧  所以因此點起來便不同了阿  別以為我危言聳聽  因為我說的可都是事實呢


走遍靈山“  您真的走遍了嗎?  我看阿  陽明山都走不遍了  哪有辦法走遍靈山呢  您說是否!  靈山在何處  何處是靈山  先前我也提醒過了ㄚ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您心頭  人人有座靈山塔  好在靈山塔下修)  不就是您的???  走靈山找靈主  不就是您要對你自己的心去


主意  主意  希望您們能懂ㄚ  你的便是來自您的意  懂嗎  為何這麼說  :  當您的心中與某位仙佛派下來之靈  特別來電之時  您不覺得看到“  都特別的心情愉快嗎  何必在某位大師跟您說了您的背後靈是哪位時  您便去懷疑自己的心意呢  勉強自己去接受不甚歡喜心的  您看到了 都不是很開心了  您們的配合度會高嗎  “就真的是您的靈主嗎  ㄏ ㄏ ㄏ  倒不如像我說的  以您的心去做判決吧  心意心意  就是這個意思囉  您的心已有意屬  何必再去在乎大師的指點呢  因為在這聖道上  希望您跟我ㄧ樣是快樂的  而不是勉強的  盲從的  無主見的  :  以訛傳訛的傳道  真的不適合你我現在的修行環境了


或許您又會問  可是我覺得我跟仙佛是不是都沒緣份阿  因為我去到哪都沒感應阿  對每一位仙佛  感覺都差不多ㄚ  是不是呢

那在這我可能要恭喜你了  因為你可能是提早走了這條路  您更可能是遇到我在這裡常提到的大師級修行者  指點了你一條路吧  唯一要感到慶幸的可能是  看到身旁人的修行  也想一起同修的人吧  為何他慶幸  因為它是自己用想來修行的 所以他也比較能快點找到自己的主意“  自己的靈主


上文我提到了  找不到靈主“  最大的可能性  大致上有下列幾種人  比較會產生



 

 

1 盲從的  因為現在的社會裡好像把修行當成一種流行  盲目的追求流行 可是當您真的加入這股流行時  你卻發現原來這流行的外表下面  是要做了多少功課  用了多少苦心  而當你要去做的時候  卻做不到  因為您的心意不夠堅定  於是打退堂鼓  想放棄  所以  勞民傷財  更因如此又讓生活變的更普通

2
無主見的  這種人應該是最多的  因為他自己根本沒有跟仙佛起了緣份  也或許是時間尚未到來  所以糊里糊塗的也修起來了  哪位大師或哪位朋友說他的背後靈 是誰 他便去尋主了  於是十個大師  卻說了十一個方向要他去做 所以成了沒主見的囉


3
不專一修行的  這種人也不在少數  知道了自己大概是哪幾位仙佛的差使者 可是卻很不認份的  總覺得自己的靈主層次沒有那麼的低  抵死不相認  不互相配合  所以一直  找不到'靈主“  孰不知  是您自己的大小眼  排斥與您的靈主相認  :  中天一定比太極差嗎?  太極一定比無極差嗎?  其實都不差  只要您是專一修練就會是很好


行天宮的等級應算是中天層次的吧  那請問  哪間無極層次的宮或廟與他是可以相提並論的呢?  我想  不多吧  所以阿  您的心永遠是最重要的  心態決定一個人的成就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