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633713_m                 

廟內一景

 

 

                               541633220_m              

真的被偷怕了

加裝鐵窗

 

 

誰是我的貴人

 

很多的人  在遇到不如意或不順的時候  總是會埋怨  “為何我都沒有貴人來幫我“  所以  很多人都期待貴人的出現  可是  “貴人卻硬是很難對它們來下定義的一個東西  因為每個人的慾望貪念不一樣  所以每個人的貴人定義都不同  所以  哪個人才是您的貴人?  而哪個地方才能找到您的貴人?  可是 貴人真的出現在您面前的時候  你會知道它就是您的貴人嗎?  我想您一定不知道  因為當您會說為何我都沒有貴人時 我想貴人早已遠離  而你卻不自知  且你的“  一定是心浮氣躁“  非常的不穩定

 

訪間很多的人都會指點您  你到哪裡或是哪一個方位  甚至哪一間廟或宮等等的不一定  說是到那裡或是照著他的話做  您的貴人會出現  可是  我想這些的大師“  功力應該都非常的淺  要是我來說ㄚ  東南西北中  五方都是您的貴人方  以我的經驗及觀念  甚至我的理論來說  貴人是無所不在的  只是您知不知道或是懂不懂得去珍惜而以  而且  往往身邊的那個人  就是您的貴人  而您也不自知  反而對最親近的人  大吼大叫的  所以  您的貴人越來越少  運氣等等的也越來越不好  稿的眾叛親離  所以開始怨天尤人  也四處尋找大師來幫您尋找能幫您的貴人 ... ..真是糟糕

 

以我自己來為例  我在這跟大家說  今天看我的書的  您們全部都是我的貴人  尤其是看到現在這一篇的人  為何我會如此說呢  假如天命這東西是真的存在的來說的話  我就是要把我所必須要做的任務給及早完成  所以  相信我寫這書的時候  老天爺應該也有設定  大概需要我有多少人看過才算我勉強及格  有把任務也給免強完成  更勉強達到它們的邀求了  對吧  所以您們在看我的書  便是在幫忙我  您都在無形之中幫忙我  那您不是我的貴人  那您又是誰的貴人  而我的貴人在我面前  那不就是您嗎  而您  不正是在東南西北中的五方的其中一方嗎

 

再以我的工作來說好了  我本身是從事服務業的  所以比較多元化“  而且我們這一行大多都是人面廣的吃香  也就是說  人際關係越好的  做起我們這一行來  生意案子 都會比較多  所以  對我來說  任何一個人我都小心翼翼的去對待它們  以我的'以我的“  哪怕是一個小朋友也好  因為你不知道它會不會因為您的好  而回去告訴他的家人或爸媽  告訴他們  有一個賣二十東西的人很好唷  因為他都會要我小心過馬路等等的  而這印象便會落在大人的腦子裡  如果哪天我的產品是他們所需要的  我是不是比別人多一份的機會呢  相反的  今天你對任何人都是一種桀傲不遜的態度  連您最親的老公或老婆您都不是很以相待了  而您最親的人都覺得不想幫你拉點關係做生意時 

 

 

您覺得  您這樣的人會有貴人嗎  所以 來找您的貴人  而不是以方法甚至用法術來尋找您的貴人

 

用您的來慢慢尋找  慢慢培養您的貴人吧  您看看那些大老闆們的  他們的人面及人際關係一定很好  所以廣結善緣是找您的貴人最好的方法  也是培養您貴人的最好的方法  試著把自己的慢慢的給放鬆  讓您的臉越來越有  讓人感覺到您的親切  自然接近您的人就會多  而當你再以善心“”正心去對待任何人  尤其最該由自己身邊的人開始  那您將會越來越好  所有的人  都將會是您的貴人  而您的貴人更將無所不在  您別再滿臉的愁容  說著沒有人是您的貴人  因為你的心煩意亂“  自然沒人想接近你  而你的心浮氣躁更是讓您與人相處交談時  更帶殺傷力  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所謂  心亂則氣躁  所以就沒辦法“  沒辦法定  就沒辦法“  無靜即無智“  沒了智慧  您哪能找到貴人  試著把心轉個方向  先把您浮動的心給定下來  所以  有言道 禪定生智慧 因為您的心靜了  智慧自然滋長  必定大開  有好的智慧  才能有好的契機  才有好的思想  所以  您是我的貴人  我也是您的貴人  別再盲目的找貴人  只要您用心“”善心“”正心“  貴人處處都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