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香與金

 

發表這一篇是我為自己做點澄清  因為我也引起過別人的誤會  尤其是我的母親大人  記得他對我說  你不是說你是來服務大家的  家裡沒有香油桶我很贊成  別人給紅包你不收  我也很贊成  可是  你收了別人打給神靈的金牌  這點我很不贊成  因為這跟收錢沒啥二樣  因為金子 是可以換錢的  或許你嘴巴說  我是不收紅包的  可是別人拿金牌來的時候你卻願意收下  搞不好對方心裡也以為你是愛吃假小意“  他的心裡面還是認定你是個神棍“  只是因為受惠於你過  不好意思對你說而已吧  當下聽他的一番話  覺得很有道理  只是  我還是一樣的  依然故我  我還是覺得  我只要對的起天地萬物  其他的  我真的都不在乎了  因為  我就是我  連出書來供大家參考的方法都不一樣  別人是醇醇教誨  而我卻是用怒罵打醒  因為  好言相勸您不聽  那我只好來個惡言相向試看看羅  這是我的風格  那怕全世界都批評我的風格  只要能利益眾生  我算哪根蔥阿  犧牲掉都無訪吧

 

  其實對大家來說  看似乎是一個很小的東西  大家也不太會注意它  可是  它卻是很重要的問題  也剛好藉由這個機會在這裡對大家來說明  要不然大家給我冠上一個滿嘴仁義道德  做的盡是傷天害理“  我也不好受阿  畢竟我還只是個人  很普通的凡人  所以對大家說明一下  而也有很多人來我居家住處裡的不少道親們  看到我燒的立香竟是水沉香  很多人都覺得我太浪費  其實我有很多觀點導致我的這種壞習慣“  可是  我覺得  我有為他們多一點的付出  得到的是同等的對待  所以  我覺得值得啦

 

   通天至寶  是道家很重要的一項東西  因為古人覺得  人無法直接與崇高的做溝通  所以想到了以來做媒介  做為一個管道來用  所以香煙裊裊上天台便是這個意思  以香來代替我們的的心  借由香煙的往上升  代表把我們祈福者所訴求的心意也往上升  送達天庭  所以  這是燒香的由來  也是往後道家的一個要物  :  以上述的言論來說  香就被流傳了下來  當然也慢慢的會有許的的習俗還有一些討吉利商機“  所以也就產生了燒好香  得好果這句話  也就開始有香的等級所產生  所以  到目前來說  以越南惠安沉香為最  而如果您有研究的話  好的香與壞的香  差別真的很大  壞的香  可能致癌物會多很多  而好的香可能就少很多  甚至  有安定心神靈的作用  也可以說是我比較怕死好了  所以我也才因此用比較好的香  而我到目前為止  可能我居家裡面的小神靈還頗照顧自己人的  尚未讓我沒錢可買  也尚未讓它們自己沒有了香煙  斷了香火  所以我以這論述來解釋我燒的香  不過別以為我只是說這樣而已唷  我要說的是  其實最好的香  不是越南惠安的沉香  而是我們每個人的“  所謂心香一柱達天意這就是最好的香  而這香的制

 

 

  唯有一個方法  那個方法便是誠心“  所以心誠則靈“  上天便收到你的香及你的心意  當然您的祈福  就比較容易達成了 

 

    這是一種很昂貴的一個東西  所以把最昂貴的東西  供奉給仙佛  以來表現我們最大的誠心及敬意跟感謝  所以對人對神來說  都是很好的一項  我之所以會收金牌  而不願收金錢  自然我有我的道理 有道親來我家說  既然它們都是  幹麻還要這些供奉  還不都是人的行為造成的  這點我倒不否認  只是  事情有很多角度可以看  若在此我換個角度說給大家聽  大家的想法不知會如何 我出的書中有提到  我們現今拜的都只是蒞任的神靈  不是真的神  所以簡單說來也不過是個“  也只因職務的不一樣  它們代替來做事  所以我們便稱呼它為神靈“  所以  它也應是有所謂的七情六欲“  所以這些東西他要的跟我們要的不一樣的內容  可是卻讓您感覺它都也是在要而已  對吧!   那麼 聽我說說吧  如果今天  有二尊大小相同  法像也相同的神像  我們再以人的眼光來看  有一尊看來就是破舊不堪  另一尊則是神清氣爽  我想  您會比較喜歡那尊神清氣爽的吧  你的也因為外物  而對他比較有好感  當然你對另一尊來說  是不是您的心  根本是...“不喜歡“  對吧!  那如果有換個角度來說  身清氣爽的那一尊依舊  可是在另一尊比較殘破的神像上面卻掛滿了一堆的金牌  您的態度必當又截然不同  您會想  “天ㄚ  這尊神一很厲害  掛滿了一堆金牌  法像都這樣了  竟然還有那麼多人打金牌給他  它的能力一定很強“  所以  神佛要的是您的“  要您的誠心  因為人都容易被外相所干擾自己的心  所以  當一尊神像越多的金牌  也表示他得到越多的誠心“  而它們增加能量的方法  便是要有很多的誠心“  所以我會收金牌便是這理由  因為  您幫我家的小神靈加持了  而相對的  當您看到我家神清氣爽的法像上  掛了一堆的金牌  你對他的信心也就大增  您的誠心也就大增 心誠則靈的理論上  您的祈福是不是更會事半功倍呢

 

舉個例子來說  蘇澳的那尊天上聖母娘娘  如果不是把它給用金子 再重新雕塑一次  我想名氣不會像現在這麼大吧  在此也建議看我這篇文章的所有道親們  如果  您是有事想要祈求上面的幫您的話  我希望  您利用一下  我以下要教您的方法  必定讓您會更加順利 如果您是要到大廟裡面去做祈福或做任何祈求的話  我建議您  直接買香過去吧  買個10大約$ 1000左右的  到廟裡去做祈福等等的  原因如下  第一  你買香去利益眾生  您還沒請他幫忙之前都先做好事給它們看到了  它們自然會有可能比較願意幫你  第二  你買的水果  到後來還不是你在吃  又不是它們在吃  第三  我之前的論點  香代表你的“  所以你買香去利益眾生  那些香上面多多少少有你的磁場  當別人

 

 

用了你送去的香的時候  是不是也順便幫你表達您的心意呢  這樣不是更好嗎  不用花錢請人  就會有一堆人  默默的幫忙您  順便為您跟上天禱告

而如果您是到一般私人的宮廟  我建議您打金牌過去  第一  以我上訴論點  您幫他增強它的能量  它必將更努力幫你  第二  避免私人宮廟養成收紅包的習慣  不過香油錢我建議還是要添啦  不過$ 100元就好  幫他們付些水電費等等的  第三  先禮後兵  先讓大家知道您的誠心  就算到時候您說第三十宮又不准  您會比較有說話的立場  因為  您可以說  我都打金牌過去了  也沒見好轉  當然您的祈求是不可以太誇張的東西來論  且當那私人宮廟看到您打金牌過去時  必定更加以禮相待  也比較會認真點幫您服務  所以  這是我的建議  大家歡迎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