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633209_m.jpg  

 

日本幕府時代的城堡 

 

 

541633304_m.jpg

 

田園山居

 

 

541633516_m.jpg  

 

真美的一幅畫  

 

  

 

養精練氣學神通

 

何謂  養精  練氣  學神通

 

養精肉體)“人元“(精氣神  以字面上的表示  便是要我門把自己的肉體給好好的照顧好  讓身體健康 有一個好的肉體  才方便我門來修行  肉體如果都已經是傷痕累累體弱多病)  那還如何談修行之路呢  三元合一的理論  都已經快失去一元了  那要如何的修呢  所以養精“  便是最基本的課程  讓肉體健康 人看起來才有活力  精氣神才會飽滿  不管是無形的修行之路  或是工作及生活上的瑣事  一定會該是很順暢且無礙的

練氣本靈)“地元“(天地人  在此要修的便是先天之及後天之“  以先天的“  來養後天的“  “會外靈山便是要做這種目的  借用天地間之靈氣滋養我們這後天的修行  使我們的本靈更加光彩  智慧增加  接收神靈之教導及訊息  能更加的密合  智慧判斷更加無誤差  縮小彼此之間的失真率


學神心神神靈)“天元“(日月星  當前面之二元皆有一定的水準之時  便是要讓我們的天元“  更加的有力量  能量會越強  “學神通並不是要你去某某宮廟或靈山聖地裡面  去哪裡求啥天眼通  他心通  天耳通....等等的  而是你要等的我們的神靈“  該要我們怎麼的配合他  去慢慢的升等  提升自己的能量  因為你要有好能力來服務眾生  當然要懂得讓我門的神靈我們的無形師更加強壯  讓他以更好的能量來教導我們的本靈  並期達到三元合一的境界  那樣義診起來  才不會有所失誤  害人害己

以上的敘述皆因不才我之個人觀點  如有先進大德等等  希望您們多多發言指教  這是我覺得相當重要的一個課程  希望看到此篇的道親們  多家的想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