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631877_m  

萬靈圖 

 

  

 

何謂神通

其實要發表對這“神通“的定義  我真的害怕會有很多的高人,前輩  大師,仙姑,道長...等等的 會對我嗤之以鼻  笑我根本不懂何謂“神通“吧  不過  既然想要對自己的工作盡責  所以  我應該顧不了別人那麼多的想法吧  如果打斷了您們的發財路  可別埋怨我唷  因為這也只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罷了

很多人汲汲營營的在這條聖道上  努力的就是想要有一點比別人更好的能力  就是想要有所謂的“神通“吧  老實說  我也是曾經是個很瘋狂的追求著  尤其當我知道了“他心通“”眼通“”耳通“”天足通"......等等六神通時  我更是很努力很怒力的去追求著  尤其當我有了那麼一點點的感應時  我更是不時的想試驗我自己的“神通“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覺得好笑  因為嚴格說起來  我們都只是“凡人“”只是“黑肚蟲“ 哪有所謂的“神通“呢  姑且說起來  我現在看看那時的自己  不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神棍“嗎  只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沒收過紅包而已吧  因為在現在的我來說  那只是一種比較強烈感應的能力而已  只是比較會產生“巧合“的一些幻景罷了  如果你真有“神通“ 那可否請您幫我跟挪吒三太子說  為何他坐計程車老是不付錢呢  老是被罵“你下車“

其實在我來說  “神通“應該是一些所謂的修行者  想誇大自己的能力所說的形容詞吧 您真的能通神嗎  如果您程度真道那麼高  應該也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了  因為你根本不屑我的阿  因為我目前所看到的  幾乎都只是““罷了 “神靈“”本靈“”外靈".....一大堆的靈  說真的  到現在  有沒有真的跟“神“接觸過 我都不敢很肯定的說呢  因為我也沒辦法證實他是“神“  那我如何說了讓您信服我呢 您說是嗎

對於“神通“  我只能說我把它當成是  “心想事成“的一件事罷了  只是讓很多的“巧合性“來發生  無論是怎麼去達到的巧合  就是因為那麼的巧合  太多的巧合  所以你們把他當“神通“了  所以阿  也奉勸一些自以為有“神通“的道親們阿  別隨邊開口想要“渡化“他人  本來那些不會發生的事  你說了  不讓他發生  身後的無形的  也會努力讓他發生的  因為他想證明他們是“很有力“的

讓你這肉體感覺到自己真的是很神準“  且您們這些道親阿  只會說些不好的話  讓人心生罣礙  等真的發生  還沾沾自喜  覺得自己的神通很強  孰不知  犯了一大堆的錯  等走的越來越苦  才在那裡做些開恩赦罪"....等等亡羊補牢的事  何苦呢  好好做好自己吧  懂得如何修繕自己才是重點吧  “神通 就是給神用的阿  輪的到你用阿  別太天才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