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635738_m

本堂-天上聖母第三聖駕 

 

這個問題困難度很高ㄝ 也很不容易用這樣的方式能讓你滿意 我只能說我大概的說一下 我是比較喜歡自動啟靈的方式 因為我本身也是如此過來的人 所以我的經驗及我遇到的很多的道親經驗來說  “自動啟靈的方式應該比較好 因為在啟靈前的時候  大多帶有靈體的人  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大師級人物 會跟你說要修....等等的話  所以站在人的角度上來說  人都是私心的  所以他當然希望快快幫你啟動你的天靈“  好讓你快點拜入他的門下做事阿  如果好一點的心態只是想要你快當他的門徒  每個月繳交一些固定的微薄費用  方便他經營他的堂....等等的  不好的心態便是要你錢了  甚至是要你色體吧 老實說  即時他看到你的靈是不該啟動時而卻幫你啟動  我猜阿  我的經驗來說  大多是不好的居多  因為人總是  往往不懂拾級而上的道理  剛會了一點  便要快快的走道下一步 甚至是第二第三步 所謂強求到手得幾分 且幫你強力啟靈後的大師  真的是讓你的靈好好的修行了嗎  所以人為的啟靈 以我的經驗來說  大多是所謂的大師級人物  有所目的而做的吧  如果真有那些緣分的話  我想仙佛不會比人強嗎  還需那種一介凡夫來幫你啟靈嗎 :  “自然啟靈“  倒是我個人比較能認同的一種好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啟 靈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