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神棍

 

神棍“  這原本是不錯的一份工作及名稱  而現今卻被一些人  弄的聲名狼籍  把原本的意思都給模糊掉了  讓大家都覺得當神棍很可恥  所以這些神職人員  把它給畫清界線   避之唯恐不及  而我呢  卻甘之如飴  我也常對於來我家居之處的道親們說  如果哪天  我真的夠資格出來弄個地方  幫大家服務  而大家也願意讓我服務的話  做些義診“  :  又如果哪天我有那個資格的話  可以把這份工作的職稱打在名片上  我一定會很大方的且很引以為傲的打上我的職稱  我會打上  我是  大神棍第三十  且是很引以為傲的打上去  因為您是神棍而我卻是大神棍“  為何我不可以引以為傲呢  我比您們大耶  您們不是很愛比大小的嗎  今天我比您們大了  怎麼不來反駁我了呢

 

神棍“”神棍“  神的棍子  如今大家為何卻都不想當了  怎麼剩我這一個糊塗蛋卻甘之如飴  樂此不疲  也許我靈逼體  也許我走火入魔  也許是腦袋跟精神狀況出了問題吧  呵呵呵  不過見仁見智  我很開心我是聖真的一根棍子  專門來幫它們打擊一些不好的事情  尤其是一些自以為是的神職人員“  因為他們都拒當神棍“  所以  仙佛神  才願意要給我個機會來當個大神棍“  也很高興  我是大神棍  而您們  只是個神棍“  還沒辦法稱上

 

一開始  我以為我的聖真教導我的東西及資訊是錯的  要我當大神棍“ ...真想痛哭流涕ㄚ  沒想到我做錯了那麼多的事  我自己都不知道  連仙佛神  都視我為大神棍“  當時的心情很沮喪  也很低落  我走了十多年  幫人服務義診也都九年有了  我不貪任何一個人一分一毫的金錢利益  因為我沒收過任何一包紅包  而且  我也沒貪圖過別人的一頓飯甚至稱讚    怎麼到了今天  我只不過是因留了點汗  氣喘如牛的時候  貪圖了一杯白開水  頂多也是幾罐飲料而已  結果  卻被無形的聖真們評比為大神棍“  就算我再怎麼沒幫人義診好  再怎麼沒幫到需要幫助的人  我也是真的很認真  也真的很真心的來為大家服務阿!  我怎可能落為大神棍“  不公平  一切的不公平  滿心的不公平... ...

 

淚也流過  哭也哭過  也很認真的對它們“  埋怨了我的不公平  很狠地埋怨了一頓  可是  “它們笑的好開心  且越來越多的它們“  也越來越多的笑聲  頓時間  怎覺得  我只覺得我好像沒被說錯  我真的是個大神棍  因為越來越多的它們“  也越來越多的笑聲  所以  也讓我真的以為我的認知也越來越覺得錯誤  “它們的評比沒有錯誤  在此時  我心裡正想開始的反駁  :  不料  “它們問我  “它們是誰  我回答 恩師  老師  :  “它們  沒錯  我是你的老師  而我手上的棍子  不小心掉落下去  所以很多的神棍就因應而

 

 

生了  可是很感嘆的是  拿到的人  以為這只是根棍子  不好好的珍惜它  不過拿到的人  卻也慢慢的也發覺了這根棍子 是個有特殊能量的東西  所以  喜歡它  運用它  利用它  慢慢的  這根棍子 是他們的利器 用來謀財的工具  甚是騙人的工具“  不過他們不知道這些棍子是我們拿在手上的教鞭“  所以今天  我們要再度給你一根棍子  而且是比他們還要大的棍子  讓您用來教化人心“  把這上面的教鞭  拿到下面去的時候  也是教鞭  別再把它的內容給弄消失了  不過  要給你叫大神棍“  是有目的  是希望你記的  我要你這個大神棍“  拿著這跟大神棍“  把你教化人心的光芒給蓋過之前我們不小心一落下去的神棍“  因為  要把之前那一些依附在棍子上的能量給消磁殆盡  唯有你要利用這個大神棍的光芒  把它這大神棍的光芒給它散播開來  且越來越光亮才可以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可以消磁的方法  這樣您懂了嗎!  所以  你當然是大神棍“  因為你不大  怎麼麼可以去當打神棍  哈哈哈... ...哈哈...。...。(它們一堆的笑聲

 

我也跟著笑了  我破涕為笑了了  我的笑聲  聖真們的笑聲  裊繞在空氣中  我的笑聲越來越大  “它們的笑聲越來越遠  是ㄚ是ㄚ  我是大神裩“  我真的該做個大神棍“  :  突然的  狗的吠叫聲讓我從幻想中醒來  突然  我的肩膀  好重  好重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