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恩赦罪

 

很多人  在走聖道“(不一定是指走靈山的這條路上  一定會有很多人  前輩 大師 等等.....不勝枚舉  動不動就說您要去哪裡哪裡開恩赦罪“  這樣您的什麼什麼才會比較好  其實呢  我不否認這項儀式卻有其功能性  可是呢  就因有其功能性呢  更讓那些專門收紅包凡人“  有利可圖  也因此把這個開恩謝罪的事情給制式化了  也讓一堆原本就很迷惘的人  更加的糊塗了  浪費更多的時間跟金錢  結果換來的是更不懂這個聖道

開恩謝罪“  誰說一定要很多的儀式  一定要有一堆金紙  蓮花可能五色可能七色 不過來個彩色的是不是會更好啊)  疏文等等....其實阿  “開恩赦罪說穿了只不過是一個心意罷了  因為在走這條聖道的路上  就是要有懺悔心  為過去及現在所做的錯事  好好的反省  更是乎  在你要認真的開始走聖道時 更要懂得如何開恩謝罪“  如何懂得它的涵義及目地


以我個人的作法  我只會希望我指點的人  帶著鮮花素果等  頂多再帶個三合金或是五合金  其實這樣就足夠了  不用搞的一堆愚人弄民的誇張儀式  那乾脆你請一團道士來念經比較快吧  :  拿著這些簡單的東西  直接到您平常讓您感覺最心曠神怡的地點“(某某山的某某宮或某某廟)  好好的去面對他  對其懺悔  以東方的靈學來說是溝通“  以西方的靈學來說是禱告“  以心印心  希望把現在及過去的一切過錯請其寬宏大量  不計前嫌  因為今後某某某弟子信女 將以認真且謹慎的態度來好好循修  請諸位仙佛  為弟子  (信女開恩謝罪“  讓弟子信女 靈體自在 肉體自在


這樣您懂我說的開恩謝罪的意思了嗎  如果您再不懂ㄚ  我以最通俗的話告訴你吧  就是我來這裡跟您說  帶一堆東西便是要巴結啦  更希望今天以後 你不要把我以前犯的過錯  一併算入以後的登記簿上面  就是想用這種模式  把以前所犯的錯  一筆勾銷  重新計算


不過在最後叮嚀您一下  除非您是個非常偉大的一個凡人“  不然  這開恩謝罪的機會只有一次  別以為每次不順  都用這種方式來處理  我怕到時你可能會更慘唷  因為你這樣就是老是欺騙無形  每次覺得犯一堆錯時  就來這麼做就好了ㄚ  我只能跟您說  您想太多了唷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的話  那其他那些認真的人  不就都該死嗎???  

加油吧!!!!!我親愛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