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語靈語

 

發表這篇文章  內心真的很掙扎  因為真的會傷了很多人的心  也真的會受到一些人的撻伐  不過  我說的  應該是八九不離十的真實狀況  如果您也是如此  捫心自問吧  別再騙自己  別再欺騙無形的了  好嗎  把一切的無知都放下吧

天語“”靈語“  在我看來  只有二種人會  一種是根本沒本事的人會  一種是真的很有本事的人會  為何我會如此的說呢  因為我遇過問過的前輩同修們  大多是一樣的狀況  所以我才如是說


言歸正轉  既然它是一種語言  那是不是代表說  應該大家學習的東西是一致性的  因為您們這些會說天語'“靈語的大師們  不都說這是上面在做溝通的語言嗎

  那表示是可以相通的ㄚ  所以  應該有邏輯性可以思考吧  頂多像我們台灣社會一樣  外省話  台灣話  客家話  這些區別而已吧  可是在我看來ㄚ  您們說的  根本是亂無章法  毫無根據  且大多都是以日本語言做為架構  為什麼呢  因為比較好假是嗎  或是說  我們被日本統治過  所以  淺意識裡比較會出現那些感覺是不是

聽了您們說的話  我大致上可以感覺  這跟我那個二 三歲的小姪子  說話的方式是一樣的  其實它只是在學習說話  而他說的話並不代表語言  只是跟她生活久的人  可以感覺他的意思罷了  您們說天語的感覺不也是如此嗎  只是個感覺罷了  何苦自欺欺人呢  如果你不信  您自己可以做個實驗吧  您如果可以說出同樣一模一樣的天語  我算被你打敗  可是我看  等你把你自己的一段天語講完後  再請您自己無知的本靈再同樣的說一次  更希望您把這二段同樣的話錄音下來比較一下  如果可以是相同  我想  我關版  不再發表淺見


我也遇過說話比較老實的師兄  他說其實說這些話  只是讓自己的靈可以比較有感覺在做溝通  讓自己的靈比較安心  這話我就能認同他  所以在此  我希望您們反觀自己  說靈語  到底是自己的能力不好呢  還是自己能力比較好呢

  別騙自己了  我想  您自己常常說了一段大段天語“”靈語“  您自己到底知不知道在說什麼啊  問你剛剛說什麼  你只會說  剛剛的大概的意思是說... 真的很可悲唷  您也只是在猜測不是嗎  那我試問您  您是不是該去跟我小姪子 說說天語呢  也可以順便開開您的天文  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