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郵差

 

1997年至今,在諸位無形恩師的意思下,要我出來把自己的工作,好好的給認真,而我一路走來,邊走邊學習,讓我覺得人生的很多事情是無法掌控的,很多的時候,我也曾一度想要放棄掉這一份【工作】,可是很多人,其實不懂,這是一份甚麼樣的工作?為甚麼有一堆人,想要求得這份【工作】卻求不到,而卻有另一堆人想辭這份【工作】卻辭不掉,然而我這一路走來卻有如倒吃甘蔗般  也倒是滿心歡喜,甘之如飴,很充實,很快樂也很開心。
無形的恩師,教導我不遺餘力,讓我的學習更是越來越歡心,我很高興我有了這份【工作】,因為我覺得,能當恩師們的【郵差】,真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我很喜歡這份【工作】,更享受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快樂,因為我因為這份【工作】,帶給了別人希望與歡樂,我的這份【工作】能幫助別人從泥濘中站起來,因為我很了解,我是一名【郵差】,我的任務是要好好的把信給送到,而您呢?是【郵差】嗎?還是偷拆信件,竄改內容【間諜】呢?

反觀我們現在的【靈山聖道】上,有【工作】的人卻不認真工作,也從不把工作內容給搞清楚,明明是要您當【郵差】,您卻偏偏要去當【間諜】,您我心裡都明白,無形給我們的資訊,是不容竄改的,但是你為了利益,所以您必須加油添醋,唯恐天下不亂,您更是故意恫嚇人心,說一些嚇死人不償命的事,您為的就是要

您可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過,為何我的本事不如別人,我到底是真的可以辦事,還是一切只是自己的幻覺,因為這樣的您,我看太多太多了,因為您不守份界,您要懂的,【郵差】是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是它不會讓您的三餐生活有問題,您更要懂得,當【郵差】的您跟我,最重要的責任,就是把無形給予善信者的信給送達就好,我們不介入信件的內容,我們更不竄改信件的地址,我們只是照信封上的收信人地址,把信送達就好,頂多來些特殊的掛號信,限時專送,或是包裹,我們才多了一道確認的手續,但是再怎樣,我們都只是一個中間人,但是我們不能從中賺取水費,賺差價等等的,因為老天爺早把該給我們的利潤算好了,因為這些當下的水費或是差價,遠不級您未來當【郵差】的薪水,但是【工作】就是如此,您沒在【工作】基礎的時候多用心,哪會有以後的好薪水呢?甚至還可以領終身俸!

很多的道親就是不好好的當【郵差】,讓很多原本可以解決的事,卻變的更加複雜,甚至難以收拾,好好當個【郵差】就好吧!當【間諜】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唷,丟了【工作】那還好,少了薪水,更沒了終身俸,搞不好被善信者枉包府千歲府上一提告,那可就慘了,終身俸可能就變成了終身監禁了,加油了,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