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義診

 

當您看到我說義診二個字  您一定會認為這跟修行有啥關係 因為義診大家都知道是一種免費的醫療行為  所以  那些所謂的靈療“”辦事""......."等等的行為  我都稱之為義診

當您有點能力的時候  都會急著想試試自己的能力是在哪裡  哪個層次等等的  尤其看到電視上那些大師“”靈學專家“”代言人""........."等等的誇張表演  心中更是不勝羨慕  更期許自己  哪天也能追隨上他們的腳步  可是當自己的架式及方法  都沒有自己的一套流程之時  往往越弄越糟  不是嗎  惹了更多的麻煩  有時還真的很難以收拾呢  所以在這裡  教大家一些重點  讓大家能好好去體悟  可是  切記  我教您  不是要您去收紅包  天譴之時  別再來哭天搶地  怒罵神明  因為您變成神棍  騙子  是您自己造成  絕對不會是無形的害您的  切記  切記


一個靈修者  在這條路上  其實是會讓您歷經一些您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尤其是那種  生離死別的關卡  更是叫人畢生難忘  因為唯有如此  您才會在個道學上  更佳的精進  也因為  唯有如此  您才能以身試法  您才更能替人義診“”消災解厄“”趨吉避凶"".....  所以往往  您看到很有能力的靈修前輩  他們的背後  以我旁敲側推的看來  都是歷經很多的苦難 很多的人  以前都是大老闆  有錢人  等等的  被磨到不行  卻在這聖道上  利益了許多眾生  在此也謝謝他們的努力  讓我們這些三渡梅花的後輩  可以好好學習  在此  並致上虔誠的敬意


而當您有了很多的經歷以後  義診  就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了  下面就是我要教大家的訣竅


當一個受苦者到我們面前時  當然  有的人可以看到影像  有的人可以聽到聲音  有的人可以感覺到事情  姑且不論您的方法是哪種 我想都脫離不了我要教大家的方法  不過  懂了以後  不代表您就一定能義診了唷  因為  還有許多義診的前提是您還沒學到的


“”“”“” 這就是我要教大家的東西    就是要你去感受  受苦者的難處及深度  唯有您能夠有相同的切身之痛  您才能完全體會他的問題  您說是嗎 當您能感受他的問題  那事情的重點應該就知道了吧   當您知道事情的重點之後  再來便是要想一個 一個方法來處理它  所以平日的修為  便在此時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真的是能看的到  聽的到  感受的到  那個時候  在您的第一個反應當下  無形師便會現一個來幫你  如果當您還需猶豫  還需努力的時候

 

 

那就表示  您是沒能力處理的  在此建議您  更要去避免  逞強且好面子下去    因為這是害人不利己的事  千萬別做唷  當您有了方法  便是要  只是  有時  您的  可能會是很不可思議的方式  可是我在此建議您  您可以完完全全相信的去做  那便是了  因為仙佛是不會害人的  它們的方法再怪  也不會要你害人  您說是嗎 所以對它們要有信心   當事情處理了以後  其實在當下  大家自我心中都能很清楚知道  事情是否有圓滿  所以  因為這個苦主  因為這件事  讓我們又多認識了一個一個方法 然而這些不就是您們一直想學的東西嗎 等下次遇到相同的事情 您不就有方法了嗎 有了屬於您跟您的神靈 一起運作解決事情的一個方法了嗎


其實阿 無形的  無時無刻都會想教我們許許多多的東西  只是大家的智慧不開只想尋求快速的方法  可是到後來  都是一場空笑夢  甚至走偏了  在此  我所提出的“”“”“”  希望對您會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