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不可洩露

 

誰說天機不可洩漏 我說天機不可洩漏 因為既然是天上的機密所以才叫做天機  根本輪不到我們去知道 除非您認為您自己是個  而當您會這麼認為之時  我想我會認定您是瘋子〜〜〜  哈哈哈  所以您根本就沒辦法知道的事  您怎去洩漏它呢  您說是吧


我曾遇到有位可愛的小道親對我說  我根本不懂上蒼所運作的方式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天機是啥  所以天機不可以對我洩漏  我想ㄚ  他又是被所謂的一代大師給指點了  所以口口聲聲的神通“”天機“”天語".... 真不知該為他開心還是該來為他祈禱  讓他有天能有所頓悟


話說回來  這也沒錯啦  天機是不可以洩漏的 如果真的啥都可以講  那些職業的道親們  不就沒紅包收了嗎  哈哈哈  真的把天機說了  一次搞定  那他下一次怎收你的紅包呢  哈哈哈  只是 真的能有幾個人  可以練得到上天告訴您天上的機密呢 以總統大選來說  電視上不是出現了一大堆的玄學人士嗎 如果真的都能懂天機  那怎沒猜到子彈會轉彎呢  怎沒在大選前  把所有會發生的都說一遍呢  大都只會放馬後砲  真的是真命天子  那就該是早就安排好的不是嗎您們都能知曉天機了  都會對他人說天機不可洩漏了 那您怎麼不會大聲的在事情發生前說出經過跟結果呢 我猜阿  您們根本不知道天機是不可能讓我們這些凡人知道的道理吧  只會事後放馬後砲  只會說我早就知道是這樣的結果的 我猜阿  您們只是在放屁  有本事把剛出生的小嬰兒  斷定他會在哪時可以解脫人世吧  那我真會說您真是高人  真是天下無敵手 姜子牙在封神的時候曾感嘆的說  斷生不算厲害  能夠有本事斷死才是高 所以您如果沒這本事時  請別再說天機不可洩漏了好嗎 因為我要是洩露了  我就少賺了那麼一手  我要是少賺了那麼一手  我就少了收你一次紅包的機會了唷  所以呢  天機是不會讓我們知道的  只要是能讓我們知道的  都表示不是機密了  只是你把它給神秘化了  只是您把它給紅包化了


如果真有能知曉天機的高人  請快點指點我吧  我想去請教他  證嚴法師的年限是在哪 然而她的功果業障  到底是如何 我想再問  那惟覺老先生呢 星雲老人家呢 盧勝彥大法師呢 哈哈哈  幫我回答吧  求求您們  告訴我一點點天機吧 別再跟我說天機不可洩漏唷 是您不知道呢還是根本沒法感應呢 要是您問我ㄚ  我一定很有自信的跟您說ㄚ  擲杯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