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賢  學聖  渡九玄

 

以我走的無極靈山派來說走靈山  很多人都不知其最重要的內涵是什麼  幾乎看到的都是想學個靈通 然後開個宮或是廟來賺香油錢  然後出門再來開個賓士  或是寶馬的高級轎車來滿足自己  這種狀況比比皆是  根本把重要的內容都給拋到九霄雲外  當初剛進這個聖道的那種悲天憫人之心  慈悲之心惻隱之心  現在早已經蕩然無存了  真是可悲又可憐  給了您好的能量  卻讓您浪費在這些慾望貪念裡頭  孰不知  您的能量已經在慢慢消耗殆盡了  回頭也會晚了唷

尊賢  學聖  渡九玄 這是我們要時時去遵行的一些準則與規範  不然不會有那麼多的事情要我們去做了  不是嗎  尊重賢人  前輩等等之付出與成就  使我們這些後進晚輩可以有好的道路可以循修 修行的路上不是只要您誇大及偉大自己的能量  說要代替無形的來濟世  您不覺得您這樣說的太牽強嗎 倒不如說是來服務大家比較貼切一點吧 您說是不是這樣子呢 

 因為  您算那根蔥  您算什麼東西啊  還出來濟世呢  您以為您比地藏王菩薩偉大阿  省省吧您

學習聖人之-忠孝節義等等  這不也是我們在循修路上要做的嗎  可是一旦給了您一點的
溝通能力  你就想要懶惰  你就想要休息說了出一些冠冕堂皇之藉口比如我家仙佛要我出來濟世救人  所以他要我好好的配合他一起濟世所以他不讓我去上班  所以我想上班都沒法好好的上班 我想再多的藉口理由都是你這個凡人  硬把罪過推給無形的去扛吧  是因為您自己的心偷懶了  

 因為是您的心貪婪了  所以您想利用仙佛的名義來收紅包過活吧  您想用利用仙佛之名義  讓自己可以不用上班   就因為如此  您把罪都推給了無形的 您可知  無形的為了養您這個凡人 它必需要承受多少的責難呢 學習聖人之行為  您才會端正自己  您才會有更好的前途  不要再只是想偷懶不要再只是想貪財  就算我在這拜託您們好不好

渡九玄  這往往是我們最大的課題之ㄧ  因為這是最後也是最難的一件事  九玄七祖 這包含了多少的困難及種種狀況呢  很多的前輩  先進師兄  師姐道長  師姑的  卻老是以這渡九玄七祖為名義  騙取一堆人的錢  老實跟您說吧  九玄七祖  唯有自己能渡  它是您的冤親債主  它是您的宿世因果  它是您的業障阻礙  您說  別人可以幫您渡嗎 頂多只是幫您跋渡而已吧 只是幫您疏緩一下而已吧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吧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不就是這個意思嗎好好的學習如何尊賢  學聖  渡九玄 這才是您在這條路上的重要課題  不是要您有多大的能量開多大的宮或廟  賺多少的紅包吧  因為這些不足以改變您的修行層次  唯有把自己的課程及目標給弄清楚  再加上這些能量的配合與幫助  您才能更上一層樓  您才能早點收圓 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