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案例分享的重點是大家比較訝異的

業主是老師的同學

民國六十二年次癸丑年出生的牛

這個年的牛

其實是命苦的

不得閒的

一空閒偷懶一下

就生病

所以我要安神位之前的準備功夫也是很龜毛的

 

業主的先生因為打算創業

所以將原有的房子給賣了

而這次的案例

房子則是業主娘家借給女兒住的

所以這房子的氣場跟格局

我便以女主人的來做主軸

跟一般外面老師的說法很不同

也因為業主的命格

加上許許多多我的了解

這次安神位

我用大膽的手法

 

 

由於房子小

家庭成員也少

但是基於對神明及祖先的敬仰

還是很慎重其事

雖然供桌小了點

 

再來一張特寫

大家有沒有注意

神桌是在樑下面

這不是一般人說的壓樑嗎?

 

由於老師本身是做室內設計的

所以很考慮人的動線問題

當然

風水才是我的重點

可是為何要如此大膽的作法

後續會讓您明白的

 

老師的等級跟功力有分很多種

就像醫院的醫生一樣

一般的老師都以指點迷津為主

所以他們都是以謹守舊規的模式

來為善信服務

再來的老師比較好一點

他懂得趨吉避凶

用方法來閃

用方法來拿

讓善信多了一種契機

而我呢

這次是比較大膽

可能我比別人多了點天份

第六感好了一點

所以我知道業主的命格

所以我這次用的是借煞轉煞用煞的原理

轉化煞氣來變成好氣

 

 

業主的命格裡面

逢死絕重生

而且照我觀出來的感覺

業主肩膀上的壓力非常的大

也非常符合這個房子的缺點

我也跟業主說

這個法只能用三年

我希望三年後

你們做生意賺大錢

快點再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我幫你造氣只能造三年

所以這次的壓樑

剛好是符合業主的命格

剛好是房屋的動線問題

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法

我也只是把它給擺設出來而已

 

 

接下來就是我一貫的手法了

常來我部落格的一定知道

我接下來的許許多多的流程

 

因為沒有陽台可以對外

所以只能由大門來做主

 

 

我的一貫手法

第一個步驟就是請神

 

 

請神上座

 

 

請祖先上位後

接下來就是祭祖

 

一桌簡單的飯菜

 

全家虔誠的敬仰

到目前為止

我的法還算不錯

雖然大膽點

雖然很多人會質疑

但是我相信

我是個懂得借煞轉煞用煞的老師

我更相信

我家的仙佛

所謂"福地福人居"

業主本身就是個非常善心的人

娘家的一家大小更無庸置疑

所以

天時地利人和

我有何不敢用這極端手法的道理

期待三年後

我的同學可以買間自己的新房子

案例分享成功


 

馬英九蔡英文朱立倫郝龍斌蘇貞昌胡志強蘇嘉全郭添財賴清德陳菊楊秋興黃昭順林志玲蔡依林隋棠蕭亞軒命理宗教心靈公益籃球棒球足球 nba mlb 郭泓志王建民 selina 蘇花高雅虎 msn 洋基國民寒流颱風五都選舉瑤池金母太上老君老祖王母地母神桌蠟燭煙火 101 庹宗康台積電鴻海 I phone sony 墾丁正妹比基尼 model 麻豆名模塑化劑颱風 canon 美甲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