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樹開花

這是在台南外公外婆家的鐵樹

很難得剛好碰到它開花

 

 

長著很像竹筍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鐵樹開花

 

這棵鐵樹是從花蓮運過來的

一次開了三顆竹筍

真的好漂亮

因為氣候的不同

在花蓮時沒開過花

來台南的這三年

連續開了三年的花

 

猶記得

前陣子某政黨辦理初選時

有些支持者說的

鐵樹開花是好兆頭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鐵樹開花的另一層含意

鐵樹開花亦老矣

所以

該退休了

 

   

 

很多人都一直問我一個問題,老師請問一下要怎樣,運才會好,其實這說來很籠統,因為人生起起伏伏,不會永遠低潮,更不會是永遠站在高處的,我常用一些話來勉勵這些人,也在這裡給大家體會一下。做人要心存善念,自然可以逢兇化吉,對人要以真性情,不嬌柔做作、奸詐心機,自當善緣根起,在於低潮時,要懂得更加謙卑隱忍,自然災難自動退散,這也是我常對學員所說的,真、善、忍。

一直以來,我強調的是自然法則,所以我在處理事務之時,產生的方法總是顯得非常的簡單且自然,善信們往往都會覺得意外,因為不需花太多的費用,更不必請老師出門,一般來說,自己處理就非常的巧妙了,在這我也提供一個古老且最有效益的方法給各位看官參考:

 

請看到文章的看倌們,如果您目前的氣運不順,或者是遇到瓶頸時,不妨來用看看我的方法;請您去市場買七斤的地瓜,然後連續七天,每天吃掉一斤的地瓜,當然地瓜是要煮熟過,這是古人用來排泄穢氣的方法,既簡單又有效果,但是此方法有個大缺點,請大家務必注意,老一輩的人們,因為過的是農耕生活,所以不必在意把這些【穢氣】排放給大自然,但是現在文明人,大多在辦公大樓裡面工作,所以這點麻煩,就是各位看官自己要去克服的,敬祝看倌們,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