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案件是他宮的師姐拜託我接手處理的

這是師姐信徒的家

因為長期以來諸多的不順

師姐找不出病因

所以轉介來我這由我接手處理

 

我一直對這樣的老手法很反感

我也一在強調

空位論的危機

不容小覬

果然這業主家

也被我的理論給應證了

 

 

業主是中壢的客家人

所以他們用的不是一般的公媽龕

而是一般大家比較少看到的"大牌"

 

這樣比較清楚

大家看看唷

他們是比較不同的方式

一左一右這樣的加入

不像公媽龕的方式

 

換成這樣的神聯

11尊神明+財子壽

左右乾坤分明

 

這是舊的神聯

 

神桌的位置也換了

剛好是順時鐘90度

原本的面壁思過格局

換成可以向陽的格局

對外才容易討食

 

 

原本的位置

 

 

新的位置面觀

 

 

遠眺圖

這樣整個有陽氣的感覺

對外也才好接磁場

 

 

新的位置

佛具行正在固定

 

原本新位置的背後是樓梯

所以這是不太好的模式

剛好神明廳的空間夠大

所以就稍微改了一下

 

左邊是木做的牆面

牆面裡面是有擺放沙子的

這樣不會讓背景落空

剛好這個小儲藏室

拿來擺放神明相關的用品

 

 

再來看一下

原本的擺設

佛祖比祖先的大牌還要低了

而且低的離譜

所以我建議

增加個座

 

 

就是這個東西

有個小技巧

背後的豪光板

插入底座時

請記得點個三秒膠

把它固定住

不然會搖搖晃晃

歪七扭八的

 

 

黏死固定住

這樣是不是很正挺

 

 

我還是堅持神聯要退

不管有沒有仙佛在內

至少是一種尊重

很多市面上的老師

連這樣的尊重也不給的

 

 

退好的神聯

我習慣曝曬太陽

任其露宿三天

三天後再做處理

請垃圾車載走

 

安爐上座

等等就可以看到比例

是不是比以往來的要好得多

 

佛祖先上座了

順便整理一下香灰

有沒有感覺佛祖的臉很開心

一整個就是輕鬆了

舒服多了的感覺

 

我安神位的習慣

金牌加身

沒有出國比賽得冠軍

一樣可以拿金牌

 

 

這是安好座

也請祖先上位的樣子

 

客家人祭祖

喜歡用三牲酒禮

 

我很要求祭祖時要讓祖先吃的爽

吃得飽

所以這些菜餚

我都希望能有10道以上

代表十分圓滿

 

我的一貫手法

所有子孫

三跪九叩首大禮

表示對列祖列宗的感恩

 

不錯不錯

大家都很有心

拜的很認真

 

再來另一個角度

另一些人

業主事後真的又說

林老師

您真的有夠龜毛的

 

這個感覺大家看一看

再請往上拉之前的樣子

是不是

差很大呢???

 

 

特意拍一張祖先這邊的角度

整個都給她亮了起來

整個就是很煥然一新

 

 

再來另一個特寫鏡頭

這也是我自己的手法

加持50元硬幣36枚

代表36天罡

幫助家裡的磁場能量快速吸收

 

 

再一張完成圖來看看

佛祖是不是高出大牌以後

整個感覺佛祖比較有能量了呢

整個樣子都對了

 

 


另一個理論探討

我習慣祖先牌位不靠在背景上

因為人有了依靠就會變依賴

依賴久了就變懶惰

所以我都空出一個指縫

另外我都會把主神

靠在背景上

居後位表大

也代表有靠山

能量才會強

每個老師有其手法

有其理論


案例分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