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卯年點燈祈福

今年的場面比較壯觀

整個感覺讓人感受不同

 

 

己丑年

這是道場成立的第一年

這也是第一次開放幫善信點燈

而且

可能行功積德不夠吧

上面派下來的蠟燭燈

只能用這種小小的

這一年

人數為30人

 

庚寅年

這是去年點的燈

感覺好像有比較有點程度了

所以點的蠟燭燈也大了一點

是用3號的蠟燭

而且請注意

桌上還有一對超大的蠟燭燈唷

 

 

這是去年點燈的樣子

來點的人數剛好是前年的一倍

點燈人數為60個人

今年會有多少人來我也不知道

但是今年可能因為老祖回來了吧

所以指示的蠟燭燈為1號蠟燭燈

一般來說可以點5~7天

但是

這次不是光點燈這麼簡單而已

還要針對每個人的燈

對每個點燈的善信做年度的評析

所以如果有要來點燈的善信看到這文章

你就等元宵節過後的七天

我會把每個善信點燈後的評析

PO在這裡

所以請每位信徒來這看看自己今年需要注意的事項

 

關老爺派下來的紅包

還要我做手工

把紅包用膠帶封過

才不會讓善信隨身時破掉

因為裡面有

香腳  香灰  當然還有錢

不然怎麼叫開運紅包呢

只是我的關老爺阿

你的徒弟我

沒那麼閒來做這些啦

你是故意要磨我的

還是看我太久沒有當過小弟了

找這些手工來給我

 

派下來的量不多

只有少少的36個

希望拿到的人好好的珍惜關老爺的心意

明年真的順利賺錢等等的

別忘記回來上香

 

 

這是善信點燈時要掛的名牌

雖然有點好笑

但是我的道場

點這些燈的實力

可是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利害

尤其是生死交關的時候

到目前為止

還沒失誤過

 

最後會像這個樣子

每個善信都會有一個名牌

掛在自己的燈上面

老師會好好依照燈的後續發展

來為每一位善信解析

 

這是今年的數量

算一算跟去年差不多

總人數為62人

照片的這些是善信們帶過來的

 

 

這些是屬於比較不同的一批人

所以他們的燈會擺在桌上點

有人問老師

為何要這樣分

因為

這裡有些是我的學生

也有在我道場掛顧問牌

每年固定要去捐獻給偏遠校區等等的的

所以為這個社會付出的多

當然會受道堂上神佛照顧的多

 

今年有老祖的加持

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因為今年也是最後一年的儀式

明年就要換插電式的囉

屆時

要像這樣點燈的

就必須對社會有相當的付出

才會特別做這樣的儀式

 

 

今年的陣仗比較大

整個看來還滿壯觀的

 

 

今年的燈由本堂的學生來敇

剛好給學生機會發揮

 

 

道場成立了二年

只出了2~3個比較像樣的學員

真的希望今年來的學員

可以比往年來的有恆心

可以更有耐心

一步一步的學好每個東西

不要學了理論學以後

二個夫妻就自行決定離開了

就出去覺得自己很行了

對人對神都沒交代的

我不相信能有啥好下場

 

今年點的燈

感覺都比較亮

尤其是上桌的這些人

特別明顯

 

這是今年元辰燈的部分

劃分在龍邊

感覺大家都還不錯

身體健康的樣子

 

 

這是在左側的光明燈

這邊大致上看起來也不錯

整體上來說

應該都會比往年好一點

但是仔細一瞧

好壞還真的差異性滿大的

有些人好得過頭

有的人陷入瓶頸

更有人陷入低潮

不過我相信

本堂的仙佛

一定幫大家趨吉避凶

 

善信指引

 

林芮安今年度慎防身體有恙,工作及事業有待加強,年中國歷七月以後會有大變化,請小心行事。

謝欣蓉:今年上半年度工作及事業方面請多加注意。

楊濟梵:請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請多注意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

郭存皓:請注意意外受傷,血光之災,請多加小心。

李燕蓉:請多注意身體健康問題,子宮病變以及消化道腸胃系統。

郭儒道:今年工作及事業運會有不錯的發展,但因身邊眼紅的人過多,請謹言慎行。

陳彥成:今年運途不錯,唯獨身體狀況不佳,高血壓以及脊椎方面,骨刺或是椎間盤突出等病灶請小心。

丁予涵:身體及心理皆有死結,雖未達生病的階段,但請多加小心,有苦要說,別悶在心裡。

魏錦宏:身體狀況有問題,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請多加注意。

劉秋櫻:精神壓力過大,請多加注意,如果可能,請找醫師諮詢,避免精神官能症上身。

魏宏彰:身體固疾恐會復發,偏頭痛,高血壓以及脊椎方面等病灶請小心。

羅玉茹:今年身體上會有不斷的小毛病發生,請多加注意。

陳昱中:今年光明度不夠,請多接觸戶外以及小山小森林,請多運動,可排除身上穢氣。

江宗原:身體毛病會持續發生,呼吸道,肝膽腸胃都請注意,另有車關血光請小心。

余寶珠:身體健康大幅衰退,請多注意保健,定期醫院檢查,保持良好的休閒運動。

黃薇妮:今年是很受傷的一年,遇事多挫折,請多加注意並做好心理輔導。

林美玲:呼吸道以及腸胃系統,請多加留意。

楊秀霞:工作事業狀況不少,如有業務擴大之趨勢,請多加注意一些平常不會注意的小細節,避免衍生出一堆不必要的雜事。

陳俊毅:今年逢口舌是非之年,請在外交有多加小心,車關血光以及莫名損財,請多加注意。

劉玉惠:今年工作及事業上會多受挫折,請做好心理建設。

邱馨儀:工作事業順暢,可說順心如意的年,但是節外生枝以及小狀況煩心的事情變多,請多加小心。

陳浩穎:今年會很容易生病,另外有意外受傷事件,請小心看護。

蕭恩妤:工作事業陷入低潮期,請多向戶外活動,調整自我的磁場能量。

蔡月娥:今年有病符纏身,小並請盡速就醫不可以輕忽,有住院醫療的感覺,請多加照顧身體。

黃梓咸:生活環境上容易輕忽健忘,請多加注意,勿養成習慣。

陳利明:本年陷入人生低潮,工作方面請多加小心,請多向善多行公益,可為己身改善許多。

蔡麗玲:今年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請多加小心,如有手術相關問題,請回本堂諮詢。

 

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