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極太上道祖至尊親老祖

 

紫天聖元脈

 

寧可做大事不願蓋大廟

 

農曆初九~元宵這天,是我道場的年度盛事,每每這天,也可以看出自己堂裡面的神威可到達哪個程度,來來往往的善信,能真的信服,且從一而終的不多,所以往往這些日子,變成對自己道場的一種指標作用,檢測自己這些年累積下來的成果,也看看善信們的變化,有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就要好好的反省檢討,最終目的,只想幫人,也別因而更害了虔誠的善信們。

 

累積了不少年的基礎,對別人來說,我的場子其實早已不敷使用,很多的人建議,我是不是該找個寬敞一點的地方,看是要一樓的店面,或是大點的農地,可以把整個道場搬過去,擴大腹地,也讓神明更有發揮的空間,其實早些年聽到這些確實會有點衝動,但是這些年來,可能是心境安穩許多,也更可能是堂上諸位仙佛開示並顯化的很多,讓我在這些年來,經歷各個事件的演化,所以那種衝動,反而消失了,這些年來,更顯的我內斂許多,唯有在處理善信的問題時,我仍然不改那種我行我素的作風,但這也是我的特色不是嗎?少了這樣的感覺,我就顯得不夠”真”性情了。

 

成立了道場,正式的對外服務,才了解,原來老祖給的任務是多麼的棒,小時後我的便當永遠沒有雞腿,小時後我的便當總是躲起來吃,因為我的家境貧窮,因為我的便當不是美味可口,但是反觀於現在的生活環境,便當是美味可口了,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吃得起的,一個營養午餐費40元,卻是很多家長的沉重負擔,老祖說了:憨弟子阿,咱們把它扛下來做吧,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個任務;因此,我只想做大事,我只想讓每個孩童能有一份熱騰騰的營養午餐可以吃,我努力的服務著,我用心的經營著,我不需要大廟,我更不需要別人的贊助,更不需企業的支持,我要用我自己的雙手,來為自己的理想而做,今年開始,我們將成立網站,我們要集結出書,我們要把所有的”善”給發揚出去,把所有的”真”發揮的更淋漓盡致,所以我們必須要有所”忍”讓,我們不需要多大的裝潢,我們不需要多大的廟地,因為我們是要來做大事的,不是要來蓋大廟,賺大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