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常指點信徒去的地方

新莊地藏庵

信徒總是滿滿滿

不過近年來

有點制式化了

前陣子燒化金紙還要收昂貴的環保費

被媒體踢爆以後

才收斂了許多

希望日後別再做這樣的事了

 

 

我文章常提到的咪仔伯

他也非常推崇這裡的文武判

尤其是這裡的武判

真的是讓我不得不配服

厲害到一個不行

但是

很難請出門

 

 

這是法師用的尺

來過這裡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現在這裡已經是法師的發財地

看他們幫人做儀式

真的有點給他很不專心

真想往他們頭上敲下去

他們真以為是他們做的儀式有效阿

算了吧!!!!!!!!!!

 

 

定點  定時

 

門鈴突然作響,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今天是星期五,不是我道場的辦公日,狐疑的開了門,迎面的是一對夫妻帶了一個小女孩,他們詢問我是林老師嗎?我說今天不是我的辦公日,你們也沒事先預約,不知道是哪位介紹你們來的,這對夫妻更怪了,對我說,介紹人跟他們說,老師脾氣很不好,叫他們自己來碰碰運氣,看看跟老師是不是有緣,因為今天是寒流,非常的冷,我又看到小妹妹冷到流鼻涕,於是我開了門請他們進來,但是,我的心裡是憤怒的……

 

這對夫妻表明了來意,說了他們的訴求,我也告知他們,今日非我這裡的辦公日,所以我們僅能以【人】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以【人】的角度來處理這件事,太太卻一直希望我幫他們感應一下,找出所有的問題癥結,但是我對他們說明,你們的問題,人為大過於無形的,而且我也說了,今天非辦公日,我是不可能有請我家堂上仙佛蒞臨,開賜機緣等等的,因為這就是懂與不懂的老師,做事不同的地方,更何況,你們今天來問我的是你們的宮廟,未來該如何,所以連這點基本的觀念都沒有,試問?你們能有多大的作為?

今天我以【人】的角度來建議他們如何處理,二夫妻甚是歡心,但是可以看得出,他們是比較希望我請堂上仙佛蒞臨指示,他們會更加滿意,但是,這是不能輕忽的問題,所以我更不敢亂來,臨走前,老公預添香油錢,我阻止了他,我更對他說,今日的事,與神佛無關,所以妳們不必添香油錢,如果你們堅持要添,那以後妳們沒有機會與我碰面了,我只要這對夫妻上個香,便恭送離開。

 

上述的事情讓我想到了許多的問題,所以把他給寫下來,在這也要提醒很多的同修道親們,神明不是我們的【細漢仔】,所以不會是你要他來就來,你要他走就走的,所有要辦理的法事,皆須向上蒼稟告,於哪個地點哪個時間,固定的來為民服務,如遇突發狀況時,弟子又該以如何的方式來做稟告,這樣才是一個正規的【法】,如果真像外面的宮廟一般,一個晚上退了又起起了又退,來來去去好多回,那我可以大膽的跟你們保證,這絕對不會是有神明的協助,百分百是【本靈】自己出來掌控全局,所以誤差率就會變大,誤人率就會變高,端看此【乩子】本身的修為了,回應主題,用正規的方式,定點、定時來與自己的靈主溝通,這才會有正確的磁場,我不信哪尊神佛,整天那麼閒,都在你的身邊照料著你,所以上班也能起感應,開車走路等等的都會有感覺,我想,你已經快偏離正軌了,請快調整自己的腳步,再來,用正規的方式,定點、定時來為民服務,你才能讓自己有更正確的磁場感應,能讓真的神佛來協助,才能讓自己有好的信用跟準度,也才能嘉惠求助的善信,自己的宮池才會越來越興旺,一起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