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的台灣之子

妳們大家還記得嗎

 

觀音代言人

那妳的觀音跑哪去了呢

 

 

被某知名作家捧的會飛天遁地的通靈人

卻又被同一個知名作家批判的十惡不赦之通靈人

妳都不會有錯

因為錯的都是老天爺

小生在此 

佩服 配服

 

 

造神運動

 

 

休息了好一陣子沒有再提筆寫文章,因為太多的事情在忙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寫文章,倒是被不少人抗議了,這陣子的忙碌總是為了生活,畢竟我不是執業的老師,我更不是受人酬傭的神棍,自然是以本身的生活及本身的工作為主,而這陣子的忙碌之餘,總是有不少的好友來我舍下閒聊,尤其是大談五都選舉之勝負為何?

 

這次的選舉結果其實都在我的預料中,在我堂上跟我聊過的朋友都很訝異,來我到場上課的學員也都心服,然而有個作企畫的好友跟我說,為何我不在部落格上做些預測的事項,這樣是不是會有更多的信徒來找我諮詢,好友的心意我非常了解,好友也提了,電視上某些命理名嘴老師,因為說中了五都的三藍二綠以後,邀約不斷,我也應該效法他,上上一些電視節目,做一些預測的事件,或是說一些聳動的話題,就算真的不準,台灣人也很容易健忘,最後大家還是很相信,最主要是讓自己的知名度大增,因為有名了以後會有更大的能量,讓自己有更大的機會來宣揚自己的理念,做自己一直想要做的公益,好友的苦口婆心完全是為了我好,我也很明白,但是我卻是沒有打算如此的做,因為我要做的不是找信徒,我要的是引渡那些在靈山聖道上的迷途者,我希望給他們正確的修習法門,以及正確的修習觀念,我要的不是我能賺多少錢,而是所有的盈餘,可以拿來做公益,捐助至各偏遠校區,以資學校經營,讓每個孩童都能有熱騰騰的營養午餐可吃。

 

這次的選舉我的收穫是,四客的王品牛排好吃,因為跟四個好友做了小小的賭注,很幸運的,五都席次我贏了,藍在北市大勝我也贏了,北縣歸藍我也贏了,另外秋+順也大輸菊,我也贏了,所以一共是贏了四個人,一共是四客的王品,這次選舉真的讓我多多口福;昨天好友來我這閒聊,一直要我去學習電視上的那些大師一樣,我跟好友說,造神運動人人都會,由其在台灣的宗教界及政治圈內尤其明顯,所以這也是台灣二大最有利益的區塊,所以在這上面造神,是許多人的手法,大家曾幾何時會想到,當初造神運動下的台灣之子會在牢內,大家可曾想的到,一個形象清幽,政治道德潔癖的總統,做事卻是如此的優柔寡斷,讓我們再想想,那個觀音代言人,現今淪落何方,還有那老天爺的小百合現在可好否,再看看,近期的老師,被爆代批命盤,在電視上賣些水晶門簾等等的,這些不都是在自己的造神手法下,現形的非常難看嗎?一副副貪婪的嘴臉令人作噁!

 

我不想造神,因為我知道會來找我的,必定是有困難的人,我不想造神,因為我相信我有實力可以幫助那些靈山的迷者,我不造神,因為我相信我堂上的仙佛會幫我安排好一切,我不造神,因為我相信我的理念及做法,是一條康莊大道,我開心我奉獻,所以我快樂自在,我不造神,所以我不用怕神話破滅,希望幻滅,我還是堅持我的做法,我不碰政治人物,因為政治人物,毫無道義可言,我堅持我的原則,我不碰演藝人員,因為他們虛情假意,不知禮義廉恥,而這二號如此的無情無義之人,何苦來受我的服務,所以我更堅持,我用我的雙手及信念,來執行正道,我更深信,堂上仙佛自當讓我的理念,發光發亮,我堅持我所相信的正道,也奉勸所有在靈山上,做造神運動的前輩及同修,放下屠刀吧,饒了自己,避免罪孽深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