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讓許多人失望了

您更讓許多人蒙羞了

可是您們一家大小應該早已無所謂了吧

因為早已麻木成人了

 

神通不敵業障深沉道法難轉人心不古

 

看到最近的新聞,所以有了靈感寫下這篇文章,剛好接近選舉尾聲了,我才敢把它PO上來,避免瓜田李下,被貼上任何的標籤,那就與我的宗旨不符了。

 

每每碰到許多的選舉,每個候選人總喜歡在各大宮廟前做造勢活動,發誓、詛咒,比比皆是,其實這都早已不在是新聞了,而且台灣人一直很容易健忘,反正選過以後,各個選舉人,也不在蒞臨參香了,而這次是因為參選人的身份特殊,所以才引起大家的注意;法律的推論,以及一些的佐證顯示,召妓男就是陳致中,盡管找了一堆理由來自欺欺人也好,盡管事實是真的只是召妓來蓋棉被純聊天,而不是召妓來嫖妓,所以希望大家提供照片來證明有嫖妓,等有了召妓又嫖妓照片以後,你又要說沒有性器官接觸的照片,等有了這些照片,你又要說那個性器官又沒辦法確定是陳致中的,因為是不是,也只有妳這個做妻子以及被他嫖過的女生知道而已………

 

新聞上報導,陳致中在某王爺廟前發誓,在神明面前發誓,如果有嫖妓,就退選,等法律推論以後,廟方受不了輿論的撻伐,要求陳致中履行對神明的承諾時,陳致中卻表示沒有的事,為何要承認,為何要退選這間的王爺廟我不認識,我也不知道它的威靈如何,不過我想至少香火鼎盛,因為沒有候選人會找默默無名或是香火稀少的宮廟來造勢,召妓男陳致中並沒有對他自己說過的話負責,我們更不得而知,王爺廟的日後是不是還會香火鼎盛,但是我想最無辜的應該是在這王爺廟裡面的神靈吧,他們是何其無辜,受的莫名的波及。

話說從頭,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今天的局面該歸咎於召妓男陳致中嗎?我的認為不是如此,廟方無辜嗎?並不無辜,因為要不是廟方的執行人員願意配合造勢,今天召妓男陳致中沒辦法在那裡說了這些話,要不是廟方的人為因素過大,也不會有今天的下場,所以,今天最可憐的是那些神靈囉!以我的角度來想也不是,因為可見,您這些當神靈的,也沒教導好你的弟子,讓他懂得如何走正道,不是以旁門左道來增加宮廟的威靈,我只能說,今天這個廟方的人員賭錯了,他們壓錯了寶,所以大家只好把錯,都推給那些不會講話的木頭。

 

把上面的種種現象對照來我們的靈山,以及一些日常生活上的信仰中,很多人習慣把問題往神靈身上丟,比方我問母娘,是不是要雕一尊更大的神像,或是刻一個它專用的印章,結果呢?您也不知道哪時要用到印章,我的詢問,妳都是說,母娘要我刻的,反正把自己一切的無知推給無形的去扛就對了;在這裡奉勸諸位同修大德,神不為難人,但是人也不該如此的為難神,別把自己的思維套在自家的神佛身上,是您的人心貪婪,就不改把它歸咎在無形的上面,是您這無形的教導無方,也別埋怨人心惡毒醜陋,呼應我的主題【神通不敵業障深沉,道法難轉人心不古】,這句話送給在這聖道上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