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衣老師

 

 

有點給他

很不自然

 

自做虐很難活

 

 

這些天看到電視上有二個算明星的女生落淚,其實看了真叫人鼻酸,酸的不是她們的遭遇,酸的是她們本身的問題,可憐的是她們自己本身的不長進,落到如此,那妳該如何去說自己有多可憐呢

 

二個女明星,一個是因為愛喝酒,所以老是出狀況,每每喝酒出了狀況,再來鏡頭前哭哭啼啼的說對不起大家,希望大家再給機會,就如之前一個男明星一樣,吸毒被抓以後,淚流滿面,但是好了傷疤忘了痛,最後還是在吸毒;當然今天我要說的並不是這個愛喝酒的女星,而是另一位與我們相關的紫衣老師,在這以我個人的角度來探討這件事。

 

紫衣上了電視,哭哭啼啼要前夫白雲幫忙其生計,因為紫衣老師本身的通告量銳減,所以生活變得有些狼狽,所以上電視來訴苦,我搞不懂電視台的立場為何,更不懂二個主持人是用何種身分來想幫忙,其實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依稀記得,紫衣的竄出,不也是因為其前夫白雲的關係嗎?因為其前夫的關係,所以帶了藝人讓紫衣的三太子而名聲大噪嗎!漸漸的,水漲船高,漸漸的也利用起網路來幫人解惑,漸漸的也越來越商業化,隨之而來的,便是上了電視台,當起了命理老師,也漸漸的,當起了通告藝人,賺起所謂的通告費。

新聞上說,紫衣老師卡上了背信罪,假借神明的旨意,要信徒購買期朋友的房子,然後賺取差價約一百萬元,信徒提告,以背信罪起訴。其實一開始在我的想法裡,我就不認為紫衣可以出來當老師的,因為她不是學術派的,沒有學術理論的基礎,另外她是乩童,所以她的所能是神明所有的,而不是她自己本身修為而來的,神明退了肉體,就是再平凡不過的凡人了,所以紫衣老師,並沒有在自己的身分裡面充分了解,更沒有在自己的本分裡面去盡責任,多少的同修想要有一夕成名的機會,卻是苦等不到,機會永遠不現身,多少的神靈期待把自己的地方給發揚光大,萬世流芳,可是流年總是不對,而今天的紫衣老師,她是在我們業界裡面的佼佼者,幸運兒,可是她似乎忘記的自己的原始,更沒有更加倍的來為神明服務,我看到的只是一昧的貪婪,也因為這個人性的弱點,神明離妳越來越遠,神明越來越沒有神力,鬧到最後,就以此悲劇收場。

 

天做虐尤可為,自做虐很難活,今天的紫衣是我的借鏡,明天的我是不是也步入這樣的窘境,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好好的修為,好好的為理想而奮鬥,但是別忘了初衷,我們是乘願而來的,別忘了真的該做的使命,一起加油吧!!!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