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泰國人常帶在身上的佛牌

佛牌的製作大多是拿一些高僧的骨頭

然後再以火供法

把骨灰及特製的礦泥土

燒成這樣的佛牌

 

 

這是好友特別拿來我這裡請我加持的

好友長期在泰國做生意

所以拿這些佛牌

四處與人結善緣

因為這種佛牌在泰國是很普遍的信仰

泰國人非常的相信

 

劫渡金

好友特愛此款佛牌

這是有典故的

據泰國人說這一個故事

有次泰國發生大火災

死傷無數

巧妙的是

許多逃過一劫的人

身上大多帶有這款佛牌

於是這樣的信仰便流傳下來了

 

 

這是佛牌的背面

可以看得出來很粗糙的感覺

泰國人做事就是懶懶懶

這種佛牌在台灣也很多人在網路上賣

價格大概NT$2000~3000元

其實說真的

製作的過程我們也不在旁邊

是哪種骨頭?????

誰知道呢?

 

可憐之人可恨之處

 

 

很多來找我的善信,一直期待我能出來做點甚麼公益的儀式,它們好來幫我做點事,就像每年過年的時候,很多的單位,都會做一些照顧街友,流浪漢的活動,比方剪頭髮,飽餐一星期,或是發放一些食品等等的,我也常跟善信們說,我不是排斥這些活動,只是我不響出風頭,更不響知名度,我只是想默默的近最大的一份力就好,我也要他們回頭去想,做這些友真的意義存在嗎?

 

以上述的活動來看,街友及流浪漢或許看起來很可憐,可是你們大家可有去想過,為何他們會被家人遺棄?為何他們沒有子女願意照顧他們?為何他們淪落至此?很多事情不該只是看表象,應該由事情的內部來探討研究。電視上的記者也問這些街友或是流浪漢,為何會來當街友,很多的年輕人會淪落至此的原因是,找不到喜歡的工作,所以乾脆來當街友,可見,現在人的觀念有多差,只想挑自己喜歡的來做,而不是面對現實面,先做了溫飽自己或是家人再說;另外,很多街友及流浪漢,說起以前都是當老闆的,做過多大的生意,跑酒家,買跑車別墅的,好不威風,但是就沒看過他們這些人在好過的時候,懂得節儉,不花天酒地,不對不起妻兒,所以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