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悲的通靈人

 

一直很想寫個文章,因為我的部落格已經被抗議很久沒有出新文章了,並不是不寫,而是沒有靈感,更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直到我在水果日報上,看見了有個名人對通靈者的定義出現很大的誤差,所以,靈感來了....

 

話說,有某個知名作家,開始涉獵到我們的圈圈裡來,也跟許多的知名的通靈人成了好朋友,而這些好朋友也成了他的實驗品,也更因成了實驗品,更多了個“名利雙收”,彼此成為”乩童與桌頭”的微妙關係,可悲的是這些通靈人,還是很樂意於此,更為此作家,做了所謂”三界共鑑”的新書發表會,只是,我不能說這樣一來,是功是過,我只能說,如果您真的是通靈人,看到此景,必定淚流滿面,也或許只是我如此吧!!!

 

記得電視上有個廣告詞很響亮,賣刮鬍刀的詞~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這句台詞,真是漂亮極了;某天拜讀水果報上這位作家的文章時,看到他為通靈者下的幾句話,意思大致上是說,通靈人要能夠自己憑本事養活自己,要能多增加見聞,多吸收知識才能讓自己更上層樓,不至於越做越錯,因為這名作者說,現在能保有原態的通靈人已經不多了,更別說是懂得增廣見聞者,其中,這名作者,在水果日報上已經連載很多的文章,皆與我的圈圈有關,所以不得不跳出來說幾句;很多人想出名,因為有名便容易得利,生活物質必當更加寬裕,所以名作家說,很多人找他,想表現自己的實力給他看,希望能在他書上被提及,但名作家說,很多通靈人都是沒啥實力的,很難騙的過他的法眼,所以,真的通靈者,少之又少。

不過,大家可記得,曾經有個蔡小姐,在這名作家的書中,被形容的飛天遁地,無所不能,所以自然不少人,透過出版社來想與這位蔡老師,了解一下自己的前世今生,雖然要花個二張大鈔,但是,至少還送杯咖啡來喝,許多人也不以為意,但是,因去過的許多人反映,並未如此名作家所寫的如此,而投書各大媒體及各知名網站 , 感覺是被神棍所騙一般 , 名作家自當又開始尋找更有接觸我們圈圈的張先生,一起來揭發蔡小姐並非真的能通靈的人,且寫書批評的手段極為殘忍,不知,您的法眼是誰給,又怎會看錯,奇妙怪哉!!!他的好也是你說的 , 他的不好也是你說的 , 那您出的書 , 就像醫生開的藥方 , 結果藥到命除時 , 怎能說是藥引出了問題 , 而不是你的專業不足呢?難道您都沒責任嗎!!!

 

這些年來,此作家陸續於書中提及不少人物的出現,X少爺,慈惠堂某堂主,X慶小姐等等的,這些所謂的通靈人 , 也都因此水漲船高,不可同日而語,只是,慢慢的,名作家又以類似的手法來為這些人下註解,例如X少爺,因為服務過多信徒,導致自身的功體受傷,功力大不如前,但以他人生的歷練,我想也能為許多人排除困難 ; 看到這位作家寫了這些,我真的很想罵人,你們把這些無形的能量當甚麼了,真的通靈只能有無形的思想,怎可參入自己的歷練呢?那我想,這作家及這些書上所出現的通靈人,也不過爾爾,我想,以合理的懷疑,它們彼此只是利益輸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