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海龍王-東海龍王

 

 

四海龍王-南海龍王

 

 

四海龍王-西海龍王

 

 四海龍王-北海龍王


 

名師    明師

 

發表這篇文章應該會引起很多的不滿吧  因為在我的家族裡所寫的文章  都將節錄於往後要出版的書籍之中  我所說的絕對屬實  如有雷同  純屬意外  哈哈哈

記得我會如此的對無形界感到尊重,應起源於西元1995年民國八十四年左右  

  當時的我應該算是精神上有問題之人吧  在這段時間  幸好有二位“明師”之牽引與幫忙  使我能活到今天  並且有可以幫助人的一些小小能力  在此也感謝淡水的符簶大師  潘先生咪仔)  以及我開山道場的師兄  土城的俞師兄  也因為有他們的善心  讓我深深感到無形界的力量  不禁在心中暗暗發起  有朝一日  我若是有像他們一樣的能力時  我也要好好的用來服務有需要的人  也因此  讓我走上這條既快樂又開心的聖道  這條康莊大道

很多人在這條路上  走的跌跌撞撞  鼻青臉腫  勞民傷財  痛苦萬分  很少像我是可以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走這條路的  其實原因不多  不過滿重要的一個問題與障礙便是我說的“名師“與“明師“


這條路就因不是很好走  所以更需要“明師“來指點 “明師“來帶  因為話不說不明麻  燈不點不亮阿  您說是嗎?  這就如同我們上學讀書一樣  就學的起跑點是一樣的  可是天生的天份是不一樣的  再加上後天的老師  那其中的不同可真是千變萬化  結果出來可真是天壤之別呢!


因為我本人是從是服務業  固然所接觸的人就比較多元化一點  這十多年下來  看過了許的的人  在這條路上載浮載沉的  讓人不免唏噓  所以我特別就此發表了這篇文章  目的是要大家看清楚一些道貌盎然的人  如何巧言令色的騙取錢財愚民弄婦的可惡


這條路的很多“大師“  一開始都是抱著服務眾生的心態在做事的  所以一開始便有特強大的功力  做起事來也非常的得心應手  對於那些身外之物也看的很淡  不收紅包  不貪人衣食  可稱的上是真的好人  可是慢慢的  開始收了紅包  再來便是開價辦事  最後更明目張膽的貼起了價格表  漫天喊價  如果您真的辦的好那倒無所謂阿  可是您真的辦的好嗎???  有點懷疑唷〜〜〜


也許很多人一輩子找不到所謂的“明師“  走了許許多多的冤枉路  不過您看了我這篇文章之後  請您別怕  只要您的心是“  那你的“明師“ ㄧ定會出現的  而且我敢保證  :  看了很多的“名師“  都會講靈語“  “天語“  好生
羨慕阿  可是  怎麼跟我那個幼稚園的小侄子說話那麼像阿  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一定超過  怎麼你們看風水老是啥小鬼探頭  穿堂煞  掛山海鎮五帝錢也有六帝七帝的就是沒有歐弟演藝人員的錢  而且似乎  皇帝請越多越有效   那可真怪了)  一堆都是以訛傳訛的方式  說穿了你們就是要錢吧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行  幹麻一天到晚在上電視阿  你們怎麼這麼有空阿  你們也是沾沾自喜當了名師  因為有名才會有利對吧!  愚人愚己誤人誤道你們真不知罪孽深重了

電視上看了許多的代言人  大師  第三十玄學理事長  一堆高不可攀的名稱  可是  你們真的當過別人的明師?  真正的明師“  忙到沒時間可以偷懶  你們是不斷的利用人性的弱點在當名師“  我遇到的明師“  不曾收我任何的一毛錢  不曾讓我請吃過任何的一頓飯   對於我   他們卻是真心的付出   真心的服務   而且他們早可當名師   只因   他只是想幫人   只想當明師“   不是想賺錢  名師“    在此  我想呼籲幾位超級大名師    別再老是拿錢救濟外國人了吧!  台灣還有很多的窮人小孩   連營養午餐的費用都付不起了阿   怎不見您伸出援手呢?   因為幫助自己國內的同胞  沒法幫你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是嗎?????  不要冠冕堂皇的為自己蓋一間皇宮後  再說是要給修行者有一個更舒適的環境了   那我可真懷疑了   不是要苦修嗎   怎麼需要如此的奢華呢???  九二一大地震時  您做了些啥了ㄚ  這些名師    是您要的嗎?????  我想  好好保持您的心&心就夠了  您的“明師“  就在不遠處  加油吧  我的道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